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个人合作建房已选定南五环地块

京华时报  2012-07-23 08:40

[摘要] 北京的个人合作建房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报名者已有数百人(本报曾连续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三届全国个人合作建房研讨会上获悉,目前北京的个人合作建房已选定南五环地块,并已选出业主代表进行资金监管和质量监督。

北京的个人合作建房活动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报名者已有数百人(本报曾连续报道)。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三届个人合作建房研讨会上获悉,目前北京的个人合作建房已选定南五环地块,并已选出业主代表进行资金监管和质量监督。

研讨会上,牵头组织个人合作建房的赵智强介绍了北京个人合作建房的进展。他表示,已锁定南五环边的一个地块,该地块在地铁线的延伸线附近,也是市区连接未来首都第二机场的中心位置。

对于价格问题,赵智强介绍说,该地块合作建房的成本价格预计约8000元/平米,而周边新楼盘均价超过1.5万元/平米。记者王秋实)

延伸阅读《《《《《

北京个人合作建房报名超500人 首块地均价8千多

北京“合作建房”欲降房价40% 拿地成难题

北京再现“合作建房”业内质疑噱头大于实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