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火热卖房后进入调整期 8月昆山楼市开始"清库存"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08-07 00:00

[摘要] 库存是检验楼市是否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昆山楼市的库存一直在6.3万多套左右,如此高的数字一直令人担忧,然而在今年的7月份,昆山房天下就对此进行了研究对比,发现昆山楼市上半年新增2万套房源,同时卖房1.5万套,今年的去化形势还是非常好的。

库存是检验楼市是否健康的一个重要指标。昆山楼市的库存一直在6.3万多套左右,如此高的数字一直令人担忧,然而在今年的7月份,昆山房天下就对此进行了研究对比,发现昆山楼市上半年新增2万套房源,同时卖房1.5万套,今年的去化形势还是非常好的。7月昆山楼市成交5484套再创新高,8月6日房天下再次统计发现,昆山楼市的库存已经达到了6.1万多套。与此同时,昆山7月新增供应楼盘却减少到1570套,这就意味着,8月开打的是去库存大战。

虽然新增房源数量不多,可成交量依旧是高烧不退,昆山楼市每日的成交仍保持在100多套,上周末也实现了成交438套的好销量。近期有成交量的楼盘除了大德世家是7月28日新开盘外,其他项目多是属于“清库存”。

昆山楼市 成交量分析

清库存大战优惠升级 购房者得实惠

老项目想要一直保持好的销量,营销是关键,8月份的周,昆山楼市就有10家楼盘加大优惠力度。这10家楼盘中,珠江御景、常发香城湾、中大简界、农房英伦尊邸、大德世家、新华舍和昆城帝景园的加大优惠力度最为引人注目,因为这些楼市昆山比较热卖的刚需住宅项目。其中珠江御景有特价房推出,单价6388元/平米起;中大简界89、96平米有特价房;英伦尊邸37#楼预约1千抵1万;大德世家新开盘购房97折;新华舍购房享200元/平米优惠。

优惠打折楼盘

延伸阅读《《《《《《

义乌结束楼市闹剧 最终以"继续限购"收场

今日话题:少买房多养娃 计划生育正拖垮楼市?

房子现在该买还是该卖呢 众专家探讨楼市走势

国务院督查组已赴各地 楼市再难复制2009年大涨

上周(7.30-8.6)昆山楼市成交1009套 环比涨16.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