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业向东 居住向西 绿色健康住宅大起底

房天下  2012-09-16 08:17

[摘要] 在昆山,周边环境标准符合绿色健康住宅的地区,非城西莫属,城西是修身养性的绝佳选择,城西向来以环境优美、生活舒爽被广大购房者视为理想生态居住之地。这与市政规划和引导的“产业向东,居住向西”联系紧密。城西生态大圈中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楼盘呢?

在昆山,周边环境标准符合绿色健康住宅的地区,非城西莫属,城西是修身养性的绝佳选择, 城西向来以环境优美、生活舒爽被广大购房者视为理想生态居住之地。这与市政规划和引导的 “产业向东,居住向西”联系紧密。城西生态大圈中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楼盘呢?

森林半岛(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300元/平方米

  森林半岛通过婉转曲折的水系形成“岛中有岛”的岛屿式规划特色, 建筑设计简洁、流畅,呈现强烈的现代建筑元素。五期地处社区中心馥地,近观社区中心八大景 观组团,外览3150亩森林公园,高绿化率社区,周边配套完善。

动态:森林半岛目前只有2套高层顶楼复式现房在售 ,面积分别为130㎡和190㎡,得房率83%,均价9300元/㎡,后续将推出六期房源,具体时间未定 。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复合地产

售楼地址:马鞍山路与虹琪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