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股份携手Yopark推出开放式物业托管服务

——----济南、厦门、青岛、沈阳四城联动 引入国际级物业管家

房天下  2012-09-19 14:13

[摘要] 9月18日,“世茂股份与Yopark签约仪式暨房产增值和物业管理创新研讨会”在世茂滨江花园会所举行。双方携手共同推出开放式托管服务,为世茂股份的准业主提供附加的增值服务选择,解决异地购房增值保值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广大租客提供了集中型服务的优质的服务公寓。

9月18日,“世茂股份与Yopark签约仪式暨房产增值和物业管理创新研讨会”在世茂滨江花园会所举行。双方携手共同推出开放式托管服务,为世茂股份的准业主提供附加的增值服务选择,解决异地购房增值保值的后顾之忧,同时,也为广大租客提供了集中型服务的优质的服务公寓。

世茂股份物业公司总经理郝庆涛先生、世茂股份营销副总监王华兵先生与上海优帕克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全雳先生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包括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营销代理公司、房地产投资机构和传媒公司等五十余名资深的业内专家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和研讨会,共同探讨小业主的资产管理和物业管理创新等相关热点问题。

当日郝庆涛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世茂股份在服务公寓行业实现了服务标准国际化、配套设施高端化,从而全面完善和提升服务公寓中高端形象,进一步推动了世茂股份在房地产行业的升级和物业管理的创新。“Yopark在高端物业出租管理领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我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会为小业主的物业资产管理提供新的选择,与此同时,世茂商业物业的服务品质也将得到升级。”郝庆涛坦陈。

此外,王华兵也表示,双方联手也将促进世茂股份的房地产销售。“目前,世茂股份的济南世茂国际广场项目已经率先于8月24日启动与Yopark的合作,而随后厦门、青岛、沈阳项目也将试水该模式。四城联动相信对世茂股份的整体房地产销售都有促进作用。”

与此同时,全雳也认为此次签约为优帕克走出上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优帕克公司第四季度会在广州、北京成立分公司,在济南、沈阳、厦门成立办事处,携手世茂股份向更多中国的人群提供高品质的住宅服务、明年自营管理房源超过1万套,成为全球的住宅物业管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