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世茂切入高端公寓短租市场 高端公寓短租

地产中国网  2012-09-20 09:18

[摘要] 9月18日,世茂股份签约国内知名商旅公寓服务运营商Yopark,并启动世茂股份在济南、厦门、青岛、沈阳四地的房地产项目服务。

9月18日,世茂股份签约国内知名商旅公寓服务运营商Yopark,并启动世茂股份在济南、厦门、青岛、沈阳四地的房地产项目服务。

据世茂股份物业公司总经理郝庆涛介绍,随着休闲度假等短期旅游业的崛起,国内短租市场已然升温。而Yopark通过制定短期(3天~1个月)、中短期(1个月~6个月)和长租服务(6个月以上)等不同的服务类别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Yopark模式起源于美国,2002年始在中国将分散性的产权式高端公寓,结合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服务,由专业的管理公司进行统一资产管理,已成为国内成熟的商旅住宅服务运营商之一。上海Yopark酒店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全雳介绍说,该公司在上海持有经营1100多套高档物业,经营面积已经超过12万平方米,明年自营管理房源将超过1万套。

中指研究院副院长陈晟认为,国内租赁市场尤其是京沪等商务需求多的城市,租赁需求、租金价格均持续上涨。而Yopark模式,则填补了国内房产延伸标准化服务的空白。

据仲量联行数据统计,在外籍员工需求的推动下,上海高端住宅租金上涨,二季度服务公寓空置率下降到8.8%。太平戴维斯的数据也显示,第二季度上海服务公寓租金环比增长1.8%至176.1元/平方米·月,同比增长4.5%。

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分时度假的物业投资正在兴起,这也与限购令等房地产政策有关,更多的开发商开始考虑转向租赁市场,而酒店式公寓成为一大趋势。途家、Yopark都是这种模式的践行者。“开发商自己运作分时度假短租市场,竞争优势就在成本上,他们可以将现有管理团队直接转化为经营团队。”上述人士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