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唐斌武:昆山楼市迎来最佳买房时机 房地产仍是投资首选

————昆山楼市大话地产嘉宾观点之中楠房地产

房天下  2012-09-21 01:30

[摘要] 9月20日下午2点,昆山搜房网主办的大话地产在荣记玖珑湾售楼处举行,众多昆山房地产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分析了昆山房地产市场近期的发展形势,并一同展望2012昆山房地产的“金九银十”。中楠房地产副总经理唐斌武也就开发项目情况和金九银十楼市的走向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近几个月,随着房地产市场回暖和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到来,开发商积极备战期待掀起新的成交高峰,但同时,调控政策丝毫没有放松的迹象,购房者对楼市优惠政策仍然充满期待。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延续量价齐升的秋收满仓?

9月20日下午2点,昆山搜房网主办的大话地产在荣记玖珑湾售楼处举行,众多昆山房地产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同分析了昆山房地产市场近期的发展形势,并一同展望2012昆山房地产的“金九银十”。中楠房地产副总经理唐斌武也就开发项目情况和金九银十楼市的走向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唐总首先介绍了中楠房产开发的青春岸线的项目信息和最近的销售情况。唐总说青春岸线属于刚需楼盘,主推的是90平米的小户型房源,楼盘的地段还不错,所以楼盘均价在7500元左右。青春岸线现在应该算是尾盘销售了,而最近销售情况比较,主要原因是项目的户型很,面积在小户型中算比较大的了,还有就是价格并没有随着楼市的回暖而反弹,依旧维持在7500左右,所以青春岸线今年的销售成绩还是比较的。

22

中楠房地产副总经理唐斌武

而就金九楼市成交下滑,不如传统淡季七八月份这一反常现象,唐总认为很正常。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今年7、8月份刚需大量入市,刚需盘跑量速度较快,从而造成了七八月份成交量翻番,继而拉升了楼市的整体成交量。唐总还认为现在是买房置业的时机,因为随着楼市的回暖,未来的房价肯定还是会上涨的,之所以现在以及短期内房价没有太大的波动,从外因上是因为国际主要经济体如美国和日本实施了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而从内因上讲是因为刺激地方投资,发改委加快了项目的审批,多投资平台拉动经济。

当然,唐总也认为房地产再回到调控前的火爆状态是不太现实的,因为那样的房地产市场明显过热,从而使得整体经济过热,这是大家的共识。然而资金从流通关系到持有关系的转变,房地产仍旧是投资渠道,因为其他理财产品如基金和贵金属等还是有很大投机性存在的,这就产生了投资的信任危机,所以中国的投资渠道不多,导致房地产仍旧占据投资市场的份额。

唐总还认为中国人从古至今就要置业情结,这与国外租房度日的思想存在着巨大反差,尽管大家也都知道买个两房还贷款的钱完全可以租个舒适的三房,但是中国人还是会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两房”的怀抱。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东西部的不平衡现象越来越明显,大量的外来人口涌入东部发达城市,也为楼市带了越来越多的刚需大军。

唐总认为撬动刚需市场最主要的杠杆还是价格,因为刚需不同于改善型客户对于楼盘地段、配套、户型等多方面会进行置业的综合考虑,而是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关心房价的涨跌问题。唐总还拿自己项目8月份的一次价格变动举例,唐总说八月份青春岸线的售价在八月有微涨,结果就是销量明显放缓,可见刚需对价格的敏感程度之高。

嘉宾观点《《《《《《

章再旗:看好房地产未来大环境 项目坐等识货人

周杨迪:调控后楼市开始回暖 但开发商仍需做好最坏打算

王华琴:未来大环境氛围向好 刚需购买力该出手就出手

罗能凯:最坏的时机已经过去 对未来市场持乐观态度

正泰隆:活动打响项目知名度 目前有八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