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窗口期或转瞬即逝 方兴金茂系北京遭“看空”

新华房产  2012-10-17 09:15

[摘要] 随着诺贝尔文学奖的揭晓,中国作家莫言迅速走红。金茂荟市场总监任海宏进一步表示,金茂府·悦公馆由于户型较小,受众面较广,因而蓄客情况良好。而关于高端楼盘预售证的发放问题,胡景晖指出,其实,北京对高端楼盘的预售证的发放以及项目的定价一直都比较关注。

随着诺贝尔文学奖的揭晓,中国作家莫言迅速走红。其不久前关于“750万奖金只能在北京买120平豪宅”的幽默言论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北京豪宅市场的火热程度。

然而近来,持续走热的高端住宅市场似乎有所降温。日前,就有市场消息指出,由于北京住建委通过预售证审批对项目定价设置红线,这使得不少高端项目利润受影响,因而不少开发商放缓推盘至明年3月份。

方兴窗口期销售

不过,似乎此类说法对于即将入市的方兴金茂系豪宅并未产生影响,根据计划,10月20日金茂府·悦公馆即将开盘,10月底亚奥·金茂悦将开盘销售,望京·金茂府也将在12月入市。

“方兴是按既定目标在完成,目前没有放缓销售的想法,这些项目都在正常的推进。”方兴地产相关负责人对于北京豪宅市场信心十足。

据金茂府·悦公馆售楼部销售人员介绍,位于朝阳广渠路大郊亭西北的金茂府·悦公馆目将在10月20日推出19号楼,共计房源154套,主推户型为80平米一居及50平米开间,预计均价4.3万元/平米,精装标准4000元/平米,2014年6月入住。

金茂荟市场总监任海宏进一步表示,金茂府·悦公馆由于户型较小,受众面较广,因而蓄客情况良好。

他还指出,方兴地产与融创中国合作的两个项目也将在年内入市。

“亚奥o金茂悦会在10月底开盘,望京o金茂府可能会稍微晚一些,11月底或12月开。这两个项目目前的进度差不多,但由于望京·金茂府项目的红线中有一个古建筑,政府需要我们将其原址修缮,因而影响了整个的施工组织。”任海宏如此表示。

资料显示,望京·金茂府位于广顺桥西北侧,定位于高端,主要针对望京高端产业区层峰阶层。亚奥·金茂悦作为金茂系全新“悦”系产品的项目,定位于中高端,针对区域首置改善型需求买家。

该两项目被宣传为广渠金茂府与西山壹号院的升级产品,且被视为方兴融创投向京北高端及中高端市场的主力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