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昆玉九里 浓荫守望的家园春秋

房天下  2012-12-03 16:28

[摘要] 如果说昆山是一座美丽的幸福之城,那么华润置地·昆玉九里——玉峰山下这个首屈一指的市中心别墅大盘,无疑是这座城市最值得期待的建筑群。

如果说昆山是一座美丽的幸福之城,那么华润置地·昆玉九里——玉峰山下这个首屈一指的市中心别墅大盘,无疑是这座城市最值得期待的建筑群。

在虹桥路与路的交叉口,昆玉九里的气派景墙已雍容揭幕,向北至昆玉九里平层别墅区入口广场,向东至昆玉九里世家别墅入口,以及一直延伸至河岸的别墅围墙,均已完美呈现。从虹桥路至路,昆玉九里这个浓荫守望的传世家园,向这座城市绽放着最华美的表情。在冬日的暖阳下,冠形优美的大树和宫殿般的建筑形制,与玉峰山形成庄重而崇高的对话,百年商邦的家国理想,于此交汇成生动、真实的家园梦境。

家园,一个多么温暖而神圣的词汇。于昆山而言,两年来,作为家园的昆玉九里则蕴含着更多特殊的意味。

从拍摄《昆山颂誉》开始,昆玉九里将玉峰山气雍容的真山真水与昆山百年人文积淀,作了恰如其分的演绎。昆玉九里也从物理形态的市中心山水别墅群,升华为铭刻整座城市心灵史、奋斗史的精神家园。

是昆玉九里读懂了昆山,还是昆山成就了昆玉九里,在此刻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作为足以传世百年的殿堂级别墅作品,此刻是如此具体而华丽地融入了这座城市的血脉,向人们传颂着一个“玉合中西”的伟大时代,一种世界视野下的价值品位,一份由梦想和创造凝结而成的骄傲。

据悉,昆玉九里即将迎来首次交付。

走进昆玉九里内景,从入口开阔大气扑面的山水广场,到皇家宫苑般壮美秾丽的坡地花园,再到别墅幢间的枕水而居花树缤纷……天赋都市原生山水、桂香沁人的富氧环境、非毛坯每一寸土地的理念让每一位到过昆玉九里现场的人仕身心均为之陶醉。

10月中旬昆玉九里推出的162—193㎡“明堂平墅”新品,被业界盛赞为昆山目前最优质的改善户型之一,拥有舒适的大四房设计,超宽的南北双阳台,对全明采光处理极尽考究开盘当天就迎来200余位业主的盛大场面,并持续热销。

而作为昆玉九里的经典产品,世家别墅11月初的热销一度令市场传出将大幅涨价传闻,如今已一墅难求。

昆玉九里的大美,预期中近在咫尺的城市综合配套,使得这个纯粹的别墅区未来将享有大隐繁华山水的品质,这种“出则繁华入则静安”两全其美的特质,为高端置业群体多梦寐以求。

同时,昆玉平墅产品的私家庭院已于近期实景呈现,位于平层别墅低区一二层,在昆玉九里平层别墅良好的户型设计基础上,拥有一个精心设计的私属前花园,在传统平墅注重室内空间的同时,将享受与别墅一样的花园配置,使平墅业主的生活品质与价值含量进一步升级。目前倾心打造的法式非毛坯花园已正式接受预约参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