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解密三口之家成功购房经验 看地段和配套选房

生活报  2012-12-05 11:58

[摘要] 在地产市场迅猛发展的今天,哈尔滨地产市场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可是我们身边的不少项目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尤其在户型设计方面,对于置业者来说,一方面是房价的高位运行,另一方面却是大量的室内面积无法得到充分利用。

在地产市场迅猛发展的今天,地产市场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可是我们身边的不少项目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尤其在户型设计方面,对于置业者来说,一方面是房价的高位运行,另一方面却是大量的室内面积无法得到充分利用。

一位资深地产专家道出了其中的真谛:“人们买房子真正的目的只有两点,一是获得快乐,二是逃避痛苦。”那么,哈市居民的住房需求到底是什么呢?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看小户型的客户,从他们的谈话中,或许可以一窥究竟。

屈先生:

房子要地段好、交通购物方便

屈先生32岁,三口之家。

“选择天悦国际小户型的理由是地段好,位于哈西新区,地处核心商圈中央,购物十分方便。项目旁边的麦当劳、肯德基是孩子的最爱,交通环境也十分便利。而且,临近西客站,房子的潜力巨大。父母是哈西附近的老居民,我和爱人选择天悦国际小户型的原因是既想单独住,又想兼顾照顾年迈的父母。父母的年纪大了,住太远不方便照顾,而且有时我和爱人工作太累了,还可以到父母家蹭蹭饭”。屈先生笑着说,“房子不一定就是越大越好,小户型自有小的好处,关键是在买房的同时能获得什么样的快乐。不过,在选择房型的同时也一定要考虑房子的地段,地段好的房子才可以保值增值,而城市中心的房子永远不会贬值。”妻子补充道。

杨先生:

户型利用率高让我选择天悦国际

杨先生31岁、王女士29岁。

“与很多年轻人一样,我来自一座小城市,不甘心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走回父母的老路,便决定在哈尔滨打拼。我和妻子恋爱两年后,在准备结婚的时候遇到了致命的难题,房价的增长速度已然高于我们的收入增长,也只能无可奈何。最终是妻子说服她父母,老人才同意我们裸婚的”。想起那段在“飘屋”里度日的时光,真的很辛酸。直到去年,我们有了宝宝,我和妻子才攒够了首付并决定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一方面可以慰藉妻子多年来的陪伴与照顾,另一方面则希望给孩子一个好的成长环境。”

“从去年秋天开始,我们就在不断地找房看房,一直也没有太满意的。直到今年夏天,偶然在生活报上看见天悦国际在索菲亚广场搞活动的消息,才关注到了这个楼盘。通过现场了解,我们夫妻俩都很满意,回到家后又做了一番对比考虑,第二天就去了天悦国际的售楼处。听了置业顾问的介绍,我和妻子尤其对这里的区位和户型设计感兴趣。项目的小户型设计非常紧凑,利用空间大,不仅可以满足我和爱人的生活需要,还为孩子的快乐成长提供了很好的空间。此外,项目在哈西的核心区域,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临近即将通车的西客站,这样的区位优势为日后换房起到了保值增值作用。同时,这里独特的地理优势可以完全满足上班族一站式餐饮、娱乐、消费、教育的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