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郑州12月拟卖地1969亩 半数为住宅用地

地产中国网  2012-12-07 16:50

[摘要] 郑州市国土局公布的土地出让计划显示,今年12月份郑州市区有37幅地块将挂牌或拍卖出让,面积累计1969.15亩,为第四季度推地规模最大的月份(10月累计出让26幅共1513.43亩土地,11月累计出让22幅共1271.71亩土地),其中住宅地块14幅,面积为 961.56亩。

郑州市国土局公布的土地出让计划显示,今年12月份郑州市区有37幅地块将挂牌或拍卖出让,面积累计1969.15亩,为第四季度推地规模的月份(10月累计出让26幅共1513.43亩土地,11月累计出让22幅共1271.71亩土地),其中住宅地块14幅,面积为 961.56亩。

据了解,正在蓄水的郑州龙湖地区,位于郑东新区龙湖中部,面积约1.07平方公里,未来将建设为该市的副CBD中心。该区域在今年7月份挂牌出让首幅商住房用地后,12月份还将出让11幅商务金融用地,其中7幅面积均为15亩,建筑限高120米,容积率小于7;其余4幅地块面积为4.8亩的有3 幅、5亩的有1幅,建筑限高均为60亩,容积率小于8。

按照规划,副CBD中心区域是以办公、商业和旅游观光为核心的新型区域。整个龙湖地区的设计除两座240米高“双塔”建筑外,外环楼层高度不超 120米,内环楼层高度不超60米,最内的是商业街区,挨着商业街区沿湖边的是临水公园。而从限高要求看,该区域12月份计划出让的11块商务金融用地中,4块地位于副CBD内环,7块地位于副CBD外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