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交通工程、保障住房……江苏政府2012十大重点工作进展顺利

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2012-12-14 08:44

[摘要]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1月底,全省累计5.63万个村庄完成环境整治任务;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32.8万套,竣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5.3万套(户),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讯  为全面检查省政府年初确定的十大重点工作、百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11日至13日,省政府办公厅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省政府参事,视察检查了今年我省环保、建设、交通、水利等重点工程,大家发出由衷赞叹。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我省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各项重点工程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全面完成800个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项目,新建改造72个国控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并向社会实时发布PM2.5监测数据,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排放量削减达到年初确定的目标,氮氧化物排放量首次由增转减。截至11月底,全省累计5.63万个村庄完成环境整治任务;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32.8万套,竣工各类保障性住房15.3万套(户),均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泰州大桥、南京四桥、南京绕越高速公路、江六高速公路、宿新高速公路、盐河航道和刘大线航道整治等一批交通重点工程年内按计划建成,临海高等级公路、南京禄口机场二期、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一期等重点工程建设加快推进。预计今年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完成投资120亿元,比上年增长9%以上。南水北调主体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太湖治理走马塘工程建成通水,淮河入江水道整治、洪泽湖大堤加固、沿海水利、中小河流治理等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加快,农村饮水安全、灌区改造等民生水利建设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代表、委员和参事们实地察看了华能金陵电厂、省环境空气自动站网、张家港保障性住房、常熟和姜堰村庄环境整治、走马塘拓浚延伸张家港枢纽、常熟董浜节水灌溉、姜堰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建设、泰州大桥、宁杭铁路、禄口机场二期等重点工程项目。大家对这些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省有关部门表示,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更加自觉地接受人大、政协和政府参事对政府工作的监督,认真研究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抓好今年工程项目的扫尾、收口工作。同时做到早筹划、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