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或将新兴旅游地产 2013年房产投资迎新机遇

————香港地产周系列投资导购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2-12-20 00:00

[摘要] 2012年房地产市场看似风雨飘摇,波动不稳,实则并没有伤其根本,反而为众房地产集团提供了一个新的转型时机。现在,各品牌房企拿地热情空前高涨,地王频现,旅游地产和养老房产逐渐兴起,成为引导全国房地产未来走势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对于昆山来说,旅游地产或许将成为2013年昆山房地产市场的新兴组成部分。

2012年房地产市场看似风雨飘摇,波动不稳,实则并没有伤其根本,反而为众房地产集团提供了一个新的转型时机。现在,各品牌房企拿地热情空前高涨,地王频现,旅游地产和养老房产逐渐兴起,成为引导房地产未来走势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对于昆山来说,旅游地产或许将成为2013年昆山房地产市场的新兴组成部分。

昆山三古镇申遗登榜 新兴旅游地产投资区域形成

昆山区域图

昆山区位图

国家文物局2012年12月初宣布了重新设置的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共45个项目入选,其中昆山市的周庄、锦溪和千灯三大古镇同时上榜。从昆山区位图(上图)看,周庄镇、锦溪镇和千灯镇连成一线,附带张浦镇一部分及淀山湖镇,借助昆山三古镇的旅游优势辐射,可以形成一片新兴的三古镇旅游地产投资区。

目前,已知的正在周庄古镇建设的旅游度假综合项目水月周庄,总用地面积850亩,其中专享水域面积273亩,超高水景覆盖率达33%。建筑面积37万㎡,物业形态丰富,集五星级酒店、湿地公园、现代美术馆、滨水商业街、低密度枕水别墅于一体,是一项具有代表性的新兴旅游地产项目。

水月周庄效果图鸟瞰
水月周庄效果图

延伸阅读《《《《《《

昆山杜克大学(筹)将揭牌

昆山人气榜第六轮战报 橙达勇夺代理机构榜

现房优势明显 昆山低价现房年末来袭

12.20昆山楼市成交120套 新增百套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