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山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面松动 九家银行现9折优惠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1-17 00:00

[摘要] 昨日,房天下编辑以普通购房人的身份摸底调查昆山近20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针对购房者的首套房贷款,已有9家银行实行基准利率基础上的9折贷款政策;3家银行,3家银行,民生、浦发、渣打银行暂不做房贷业务。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承诺,合同鉴定完毕后,一个月内放款,最快的一周即可放款。

2012年央行两次降息,各大银行也纷纷降息,国有银行5年以上商业贷款基准利率从7.05%下调至6.55%,下调了0.5个百分点。从元旦起,绝大多数的房贷客户的住房贷款将执行新的贷款利率。新年伊始,多地爆出,多家银行已对首套房贷优质客户给予利率优惠,那么昆山各大银行有没有实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呢?

9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现9折优惠

昨日,房天下编辑以普通购房人的身份摸底调查昆山近20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针对购房者的首套房贷款,已有9家银行实行基准利率基础上的9折贷款政策;3家银行,民生、浦发、渣打银行暂不做房贷业务。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承诺,合同鉴定完毕后,一个月内放款,最快的一周即可放款。

昆山2013年1月银行贷款政策

据了解,对于今年办理贷款的新客户,在贷款执行当天就可以执行新利率。而对于2013年以前办理贷款业务的老客户,通常是在央行基准利率调整的次年1月1日起调整,也有部分客户是按双方约定满年度调整。

延伸阅读《《《《《《

首套房贷利率优惠年底“缩水”

房贷利率下月调整? 昆山月供能省奶粉钱楼盘一览

明年房贷族将“减负” 30万20年期月供减少百元

盘点2012楼市关键词 “首套房贷利率”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