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山金源置业有限公司金大元御珑宫廷住宅项目》二次公示

昆山市环境保护局  2013-02-08 08:38

[摘要] 《昆山金源置业有限公司金大元御珑宫廷住宅项目》二次公示

昆山金源置业有限公司金大元御珑宫廷住宅项目》二次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昆山金源置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27800万元人民币在昆山市玉山镇萧林路北侧建设金大元?御珑宫廷住宅项目,总用地面积20091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8948.84平方米。

二、项目产生的主要污染物

项目主要污染因素有:

施工期:

1、污水:主要为施工人员的生活污水;污水中主要污染物为COD、TP、NH3-N、SS、动植物油等。除此以外,还有车辆清洗水等。

2、废气:

①汽车尾气:运输车辆的汽车尾气,主要污染物为HC、NOx和CO。

②扬尘:施工期车辆产生的扬尘。

③油漆废气:施工装修期间所使用漆料挥发产生的二甲苯、甲苯等有机废气。

3、噪声:本项目噪声来源于各种施工设备的运行噪声等。

4、固体废物:施工人员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等。

营运期:

1、污水:主要为生活污水;污水中主要污染物为COD、TP、NH3-N、SS等。

2、废气:

①汽车尾气:地下车库排放汽车尾气,主要污染物为HC、NOx和CO。

②生活废气:进驻餐饮单位油烟废气。

③燃料废气:进驻餐饮单位使用天然气所产生废气,主要污染物为SO2、NO2和烟尘。

3、噪声:本项目噪声来源于增压水泵等设备运行噪声等。

4、固体废物:生活垃圾。

三、项目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施工期:

1、污水:本项目施工人员生活污水接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昆山城市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

2、废气:

①扬尘:在施工场地定期洒水,在刮风季节做好遮挡工作以减少扬尘产生。

②油漆废气:尽量采用环保漆料以减少有机污染物的排放。

3、噪声:采取减震降噪措施、采用低噪声设备,在夜间禁止施工等措施使项目产生噪声厂界达标。

4、固体废物:

①本项目施工人员所产生的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②建筑垃圾由环卫部门运输至填埋场

营运期:

1、污水:本项目生活污水接市政污水管网排昆山北区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

2、废气:

①汽车尾气:加强地下车库通风,根据规范设定风扇数量和换气次数,采取上述措施后外排尾气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②油烟废气:本项目进驻餐饮单位产生的油烟废气经油烟净化装置净化后经暗烟道高空排放。

3、噪声:采取减震降噪措施使项目产生噪声厂界达标。

4、固体废物:

本项目产生的生活垃圾通过物业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四、主要环境影响

本项目施工期环境影响:

1、污水:本项目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经厂区生活污水处理站处理后达标排放,对周围环境影响小。

2、废气:

①扬尘:定期洒水可以有效减少扬尘的产生量,对周边环境较小;

②油漆废气:环保漆料含有的有毒有机物浓度低,可以达到减少有机污染物的排放的目的,可以减少对周边环境影响。

3、噪声:采用低噪声设备,禁止在夜间施工的措施后,施工期噪声对周围环境影响在可接受范围内。

4、固体废物:各种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理,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本项目营运期主要环境影响有:

1、污水:本项目的生活污水接入市政污水管网,排入昆山北区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标排放,对周围环境影响小。

2、废气:

①汽车尾气通过地下车库加强通风后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②本项目产生的油烟废气由油烟净化装置净化后经暗烟道高空排放,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小。

3、噪声:采取减震降噪措施使项目产生噪声厂界达标,对周围环境影响小。

4、固体废物:各种废物均得到妥善处理,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

五、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在建设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的环保法律、法规,执行“三同时”制度,并在建设和营运过程中落实以上各项环保措施的前提下,从环保角度出发,认为本项目建设可行。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昆山金源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市玉山镇萧林路北侧

联系人:王耀凯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上海市气候中心

环评资质证书:国环评证乙字第1803号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蒲西路166号

联系方式:0512-57767626

联系人:邱敏

电子邮件:gaojinghuanbao@126.com

七、公告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对该项目建设予以公示。公众对本建设项目现状及以上内容有环境保护意见的,可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电话、书面向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提出。

附件:

延伸阅读《《《《《

“房产抛售”背后还潜伏了多少“房叔”?

园区未来5年规划抢先曝 14大项目2013首月公示

昆山天伦随园二期局部调整公示

锦溪镇现代农业研发展示中心选址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