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昆山四大行首贷利率上调至95折 二套房首付7成传言被驳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2-20 11:07

[摘要] 2013年房价上涨传言不断,与此同时,国家的新轮调控政策也在酝酿出台。2月25日起,昆山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作出调整,贷款职工由之前的在申请之月前“连续按期足额缴存公积金六个月以上”调整为“十二个月以上”(昆山公积金申请须连续按期足额缴存十二个月以上),此举被看做是昆山房价的第一轮博弈。

2013年房价上涨传言不断,与此同时,国家的新轮调控政策也在酝酿出台。2月25日起,昆山市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政策作出调整,贷款职工由之前的在申请之月前“连续按期足额缴存公积金六个月以上”调整为“十二个月以上”(昆山公积金申请须连续按期足额缴存十二个月以上),此举被看做是昆山房价的轮博弈。

公积金政策调整的同时,房天下编辑致电昆山各大银行,得知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这四大行的贷款政策也在春节过后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均由之前的9折上调至95折(昆山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面松动 九家银行现9折优惠,而网传的二套房首付提至7成被证实是谣言,昆山多家办理房贷的银行表示,仍执行之前的优惠政策,而二套房首付比例仍为60%,利率上浮10%。

昆山买房贷款 昆山房贷利率

除了四大行外,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等优惠力度与节前相同,首套房利率仍有9折优惠,二套房首付比例60%,利率上浮10%。其中招商银行首套房和二套房利率均上浮10%,昆山农村商业银行的房贷申请需要昆山户籍才可办理。

延伸阅读《《《《

节后返程更忙乱 昆山18家轨交盘让你远离烦恼

2月20日昆山楼市成交57套 商业项目成交明显

20日昆山4宗地块成交 花桥商业地块引关注

昆山杜克大学(筹)2014年将正式招生300人

昆开规示【2013】7号蓬曦小学项目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