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业习惯助推小阳春 昆山开发商“看好”3月楼市

楼市纵横 昆山房天下  2013-02-26 00:00

[摘要] 由于春节休市,昆山大多数开发商推迟到节后开盘或加推新货。据了解,3月昆山预计有20个楼盘将加推新货。业内人士表示,3月初昆山楼市会有比较大规模的推货动作。大量楼盘集中加推,然而在公积金政策紧缩、银行贷款优惠取消的情况下,传统的“阳春3月”能否如期而至呢?

由于春节休市,昆山大多数开发商推迟到节后开盘或加推新货。据了解,3月昆山预计有20个楼盘将加推新货。业内人士表示,3月初昆山楼市会有比较大规模的推货动作。大量楼盘集中加推,然而在公积金政策紧缩、银行贷款优惠取消的情况下,传统的“阳春3月”能否如期而至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2月25日,2013年3月份昆山楼市预计将有20盘入市,包括14个住宅和5家别墅以及一家写字楼。与2月份仅3家楼盘开盘的冷清相比,3月份开盘量陡增近6倍,其中纯新盘占了4个,分别是永泰花苑、伊水人家、农房恒海花园以及合生颐庭。虽然新轮调控政策已展开,昆山的开发商依旧对3月份的楼市踌躇满志,期望能打个大胜仗。

昆山3月楼市 置业习惯 楼市小阳春

三月楼市暴涨论一直备受争议,但从预开盘数据上未发现有项目明显涨价。20个项目预计加推,如此集中的加推也足见开发商入市跑量的热情,而其中也不乏有项目给出优惠。目前开发商的融资渠道暖和,资金面压力不大,加上市场量价走势向好,其短期内降价促销动力或进一步降低。同时,昆山正处于在政策敏感期,房价的大幅上涨可能性不大。

业内分析师称,众多项目期望于3月跑量,所以价格上出现大的变化可能性太小。若昆山楼市成交能够随着三月、四月持续保持高位,相信5月房价会出现较为明显的变化。

楼市成交在节日影响下,供需双方入市热情不高,而即将来临的三月也多受供求双方所重视,开发商有较高期望入市热情高涨。

随着可选择性的增加,以及假期的结束,有需求的购房者也会陆续入市,预计三月成交将会冲高。有业内分析师称,市场需求一直都存在,而供应量的增加也会拉高成交,呈现“红三月”行情。

延伸阅读《《《《《《

2月26日昆山楼市成交120套 住宅项目成交明显

3月昆山楼盘集体价格欲涨 网友盼"优惠"甘雨

开发区获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

昆山市和谐社区建设达标率为9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