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怡人环境打造同进君望特色楼盘 建筑风格备受追捧

——同进君望意向客户专访

房天下  2013-04-13 18:42

[摘要] 4月13日,同进君望举行盛大的项目首度公开冷餐会,当天成交50多套房源,房天下编辑随即采访了一些当天意向客户。看看他们选择同进君望的理由是哪些?

同进君望位于登云路与苇城路交叉口,紧靠森林公园。开发商为昆山同进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商曾经开发的清风华院获得多项荣誉,在昆山市有非常好的口碑,同进君望为清风华院的升级版本,一期推出三种户型,面积为160平米、240平米和270平米。整个小区规划为纯高层、纯大户型的国际住区。小区具有超大栋距(70-170米),美国国家公园级别的景观等优势。

4月13日,同进君望举行盛大的项目首度公开冷餐会,当天成交50多套房源,房天下编辑随即采访了一些当天意向客户。看看他们选择同进君望的理由是哪些?

马先生(金融证券职业)——欧式风格使同进君望与众不同

马先生

马先生

马先生

马先生接受采访

首先,我们采访的位对象是马先生,当问道为什么选择同进君望时,他回答优美的环境、独特的风格、优惠的价格最打动他,尤其是楼盘的风格,欧式风格的楼盘最吸引他,因为同进君望把西方古典主义和中世纪巴洛克风格其如其分的融合,给业主带来温馨的感觉。马先生看中的户型为270平米,这个户型的开盘价格也很合理,在他承受的范围之内,性价比相对较高。从采访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他很看好同进君望的发展。

陆先生(制造师职业)——良好的环境造就同进君望高品位

陆先生

陆先生接受采访

同进君望最吸引人的除了户型、风格、价位之外,还有它占据良好的地理位置,毋庸置疑,紧靠森林公园会给楼盘加分许多。从采访陆先生可以得知,他最看好的是城西的环境,森林公园是不过的位置。而且相比城南,城东,他更看好城西的发展。最后,通过两位意向客户的采访,可以看出,同进君望的设计风格、小区绿化构造、开盘相对优惠的价位是吸引准业主的重要因素,另外,凭借清风华院获得多项荣誉的口碑,作为其升级版本,更是被大家看好。通过这次的采访活动,给大家全面的展示一个最真实的同进君望。

更多精彩内容:

同进君望项目公开活动隆重举行 引得置业者纷纷抢购
//newhouse.ks.soufun.com/2013-04-15/9904803.htm

同进君望项目公开现场火爆 项目规划首次亮相//newhouse.ks.soufun.com/house/newsgqztdetail/2013-04-15/25640.htm

同进君望4月13首度项目公开~海里带你直击现场
//tongjinjunwang.soufun.com/bbs/1824072262~-1/526576517_526576517.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