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 中国第五代商业营造大师

昆山房天下  2013-04-19 17:07

[摘要] 2004年12月深圳万象城的最终开业,被认为标志着华润商业地产之路的开启。此后,华润置地的商业地产开发进入了快速扩张阶段。如今,商业项目开发周期大大缩短,减少孵化、增加合作,这均源于对成熟产品线的成功复制。而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成功开发与运营,融入时代、展现了城市的勃勃生机,同时,汇聚潮流、演绎了现代

2004年12月深圳万象城的最终开业,被认为标志着华润商业地产之路的开启。此后,华润置地的商业地产开发进入了快速扩张阶段。如今,商业项目开发周期大大缩短,减少孵化、增加合作,这均源于对成熟产品线的成功复制。而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成功开发与运营,融入时代、展现了城市的勃勃生机,同时,汇聚潮流、演绎了现代生活的流光溢彩、渲染了城市的激情与梦想。

科技在进步,时代在进步,城市化进程在加速前行。对于经济高速发展的中国而言,尤其需要新的宽度,新的高度,新的厚度和新的亮度。秉承老精神,开拓新思路,才能走出更广的发展道路。

华润置地,用全新的视角审视中国,于2010年3月实施战略转型、重攻商业地产。通过全面整合商业资源、加大商业地产领域投入,华润置地先后在合肥、大连、郑州、青岛、重庆、无锡、西安、淄博等多个城市频频出手,其商业地产得到迅猛发展,并创造出了众多地产标杆作品。

一件作品就是一个城市的地标

2004年的深圳万象城开始,华润打造高端商业品牌“万象城”,并以“精粹都市最奢华”的高端姿态投身大体量购物中心的扩张,在10多个主要城市落子,不但以国际品牌、高端硬件、业态、超前理念,成为每一座城市的都会商业中心,为城市人提供国际化、高端性和一站式的强势资源,更以其大幅超前中国传统商业体的物流、人流、资金流的巨大聚合力,成为推动其所在区域、所在城市甚至周边地区经济加速发展的重量级引擎。

华润中心都市综合体中另一个自持商业产品——华润五彩城,集购物、办公、餐饮、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它是在华润万象城成功开发运营经验的基础上,设立的区域型商业中心。相对于传统城市型商业综合体,五彩城围绕区域性的主题,以客户的生活、情感功能需求为出发点,提供包含住宅、餐饮、娱乐、购物、学习等内容的地产物业,其在硬件规划、业态功能区、品牌圈层以及各项后台管理服务保障上,均依托华润置地及华润万象城。

放眼,无论是万象城、还是五彩城,华润始终以改变城市、推动城市向前的精神不断创建巅峰之作,用建筑引领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逐步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华润国际社区简介:

昆山•华润国际社区,系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继昆玉九里之后,在昆山呈现的又一高品质标杆巨作。项目位于城西门户与市中心交界之核心地段,地处城级主干道前进西路与鹿城路交汇处西侧,坐拥前进西路、马鞍山路、中环等城市交通中枢干道,并有规划中地铁一号线接驳停靠,出入便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周边紧临1000亩昆山体育中心、 3150亩生态都市森林公园,尽享12万方昆山大剧院等成熟人文配套资源,加之项目自身规划打造的现代化国际商业中心——华润中心,即将成为昆山高品质城市人居新地标!

昆山华润国际社区售楼处即将开放,5月精彩启程。

联系方式:+86(512)366 99999

项目地址:前进路和鹿城路交叉口西侧

接待中心(临时):昆山中心城区虹桥路东侧万步路北侧昆玉九里会所

已开放VIP接待中心:

昆山市白马泾路46号欧尚超市1楼(特力屋对面)

昆山市北门路388号昆山商厦(北门店)东门

昆山市朝阳路518号城中大润发入口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