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李日昌:智能科技住宅 国润溪香米兰首亮昆山五一房展

房天下  2013-04-28 23:23

[摘要] 2013年4月29日—5月2日,昆山市科技文化博览中心即将举办昆山2013年春季房地产展览会,这是昆山唯一具有权威性的品牌房展会,自200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被业内人士誉为昆山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2013年4月29日—5月2日,昆山市科技文化博览中心即将举办昆山2013年春季房地产展览会,这是昆山具有权威性的品牌房展会,自200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被业内人士誉为昆山楼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作为城北的标杆,国润溪香米兰项目首次亮相昆山五一房展会,那么,国润溪香米兰五一房展会有哪些特色产品推出,又有哪些优惠呢?为此,昆山房天下有幸采访到了国润总经理李日昌李总,让广大购房者时间了解相关信息。

1

国润溪香米兰总经理 李日昌

【房天下】您好,李总,请问您从事房地产行业有多长时间了?从业以来,您的感触是什么?您如何评价目前昆山的楼市环境?

【李总】我从事房地产9年了,感触是国家一直不支持房地产行业,国家越调控,房价越长。昆山房价从长期来看是稳定增长的,目前刚需市场压抑太久,今年或者明年将会爆发。

【房天下】您是第几次参加房展会?此次房展会有哪些产品和优惠?您对此次房展会有怎样的预期?

【李总】本次昆山五一房展会,是国润溪香米兰在昆山首次亮相。这次房展主要针对高层做推广,预计5月19日开盘,高层价格预计是8000元出头每平米,纯住宅定位,合院式别墅预计10月份推出。户型多是符合市场的产品,具体优惠是预约一万抵二万。本次房展是为了增加我们项目的曝光度,从而提高知名度。让昆山购房者更便捷地了解到我们的项目,我的预期是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的。

【房天下】请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产品具有怎样的特色和优势?

【李总】国润溪香米兰项目踞守北部副中心核心,两公里内,萧林路商圈、北门路商圈、昆山商贸城等商圈环绕,超市、学校、医院、银行、购物中心一应俱全,城市繁华尽在左右。本项目是地中海浪漫社区,萃取原汁原味的地中海建筑设计精华,秉承自由开合、崇尚自然、诗意人居的建筑理念,倾力打造臻品景观高层和稀缺城市别墅两大产品,为这个城市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精心打造伊莎贝拉广场、纳瓦拉水岸、阿兰胡埃斯花园、米哈斯花园、安达卢西亚花园五大景观组团;千余株珍贵花木采选同纬度珍稀树种,构筑木、乔、灌、花、草五重立体景观,将自然环境和建筑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构成一个完美的理想人居。户户大面积赠送,赠送面积约24㎡,用更少的钱,享受更多的居住空间;空中花园设计,可以作为书房、健身房或阳光花房,幸福不受空间束缚。在智能化系统上,涵盖一卡通、电梯刷卡、入户门电子锁、家居报警、电子巡更、公共广播、周界防范、电视监控、消防预警、楼宇对讲十重智能系统,创造昆山宜居典范,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聘源自英国皇室的物管太平戴维斯担任物业顾问,专注做好每一个细节,24365天随时听候您的吩咐和差遣,尽享至尚尊荣。

【房天下】3月底多家城市出台新“国五条”细则,而苏州及昆山并不在列, 4月8日昆山仅公积金政策做了调整,您如何看待之后的昆山楼市?

【李总】公积金政策影响不大,投资渠道有限,很多人觉得投资房子还是比较稳定的,是很好的投资方式。因此我对昆山楼市还是非常看好的,起码还有5-10年的好光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