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东晶国际花园:打造客户需要房型 得房率超高

————2013昆山春季房展会专访东晶国际花园销售经理吴玉莲

房天下  2013-04-30 14:20

[摘要] 4月29日,为期4天的2013年昆山第22届春季房地产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昆山已经举办过多次房展会,今年的购房者更趋于理性,上午9点钟正式开馆之时,并未出现往年的开闸后人如潮涌的局面。到了10点钟左右,参观人数才逐渐增多。据了解,此次参加房展的楼盘共有44家,展位约50个。

 

4月29日,为期4天的2013年昆山第22届春季房地产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昆山已经举办过多次房展会,今年的购房者更趋于理性,上午9点钟正式开馆之时,并未出现往年的开闸后人如潮涌的局面。到了10点钟左右,参观人数才逐渐增多。据了解,此次参加房展的楼盘共有44家,展位约50个。

东晶国际花园销售经理吴玉莲已经从事房地产行业九年了,经验丰富,见识独到,今天昆山房天下借房展会的契机,请他与大家聊一聊房展会的那些事儿。

1

东晶国际花园销售经理吴玉莲

[房天下]您从业这么长时间的感触是什么?您怎么评价昆山目前的楼市?

[吴玉莲]感触一是,房地产每年都在涨价,二是,购房者对于住宅这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总体来说,昆山楼市目前的发展比较健康,不逊色与上海、苏州那些城市,开发量体也比较大,购房的客户群体也比较多,昆山外来人口的基数比较大,昆山购房的需求比较高。

[房天下]这是您第几次参加房展会?您觉得今年有什么特色?

[吴玉莲]我每年都参加。每年的房展会都有不同的特色,应该说每一年参展商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回馈给广大客户。

[房天下]东晶国际这次给大家带来什么产品?有什么特色跟优势呢?

[吴玉莲]的产品是推出的多层。从目前国家对于用地的要求,都是以高层为主,而我们是多层为主,应该说全昆山市场上多层的非常稀少。第二个是,随着昆山政府对城东的开发,金融中心,夏驾河这一片区域的起步之后,城东地块会越来越受到昆山人民的关注,周边的配套设施也会越来越完善。现在大型的开发商都是入住城东,我们这个地块越来越成熟,以后还会有地铁。

这一次我们推出的是二期的一个房型。二期是采用干挂石材,整个小区是人车分流。

[房天下]针对房展会有什么优惠呢?

[吴玉莲]我们暂定在5月12号开盘销售,这次房展会主要是把产品介绍给客户,等到开盘当天肯定会有优惠。房展会后,我们会让客户去参观一期,因为一期已经交房了,是现房,让客户直接看到我们一期的品质,而二期比一期更升级,肯定会比一期更漂亮。

[房天下]贵公司对房展会有什么预期?您觉得房展会对楼市的影响有多大?

[吴玉莲]我相信很多客户对我们的产品很有信心,对于我们的多层房子,有些客户还是很喜欢的,因为多层的得房率非常非常高。现在的客户比较理性,房展会上有很多的客户都是观望,他可能到处比较,找到一个性价比的。

对楼市的影响有多大不好说,但是通过房展会这样的窗口,能让更多客户了解昆山房产的动态,市场行情,更多了解各个项目的信息。

[房天下]您对4月8日的昆山公积金新政怎么看?

[吴玉莲]是有一定影响。因为现在购房的人群,都是一些实实在在必须要购房自住的人。对他们来说,商业贷款的利率比较高,公积金相对便宜很多,如果公积金缩紧,,他们贷款的额度少了,第二,他的银行利率又增加了,对于实实在在想购房的确实比较大。但楼市不会有太大波动,毕竟影响的只是一部分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