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推出4686套经济适用房 2016年停供新房源

地产中国网  2013-05-09 09:09

[摘要] 5月8日,郑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该市将推出4686套经济适用房,供取得经适房购房资格证的家庭登记申购。

5月8日,郑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该市将推出4686套经济适用房,供取得经适房购房资格证的家庭登记申购。

这是郑州市今年组织的首批经济适用房轮候供应,共计11个项目。小区项目名称和套数分别是:豫景园92套、紫东河二期110套、中州花园160套、银河小区214套、同汇花园二期64套、盛和苑50套、新龙小区1231套、联创佳苑893套、芙蓉花园三期891套、永丰·新城581套、聚福园二期400套。

今年年初,郑州市保障房实行“三房合一”新模式,停止经适房和廉租房的市场供应。此次为何又推出4686套经济适用房?该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解释说,“三房合一”新模式启动之前,郑州市就已有49922户家庭取得经济适用房购房资格证,并已累计解决13463户家庭的住房需求。此次推出的4686套经济适用房,就是为了满足其余36459户家庭的住房需求。

郑州市保障性住房办公室的王书江说,郑州市经适房的申请已于2012年年底停止,保障性住房“三房合一”的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出台。已取得经济适用房购房资格证的36459户家庭,将在2~3年内完成轮候供应,这意味着2016年将不再推出新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