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水月周庄:钟情于水乡 打造西上海休闲度假胜地

————专访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 张连成

房天下  作者:刘艳群   2013-05-28 00:00

[摘要] 位于昆山古镇周庄的项目——水月周庄,不仅将水景成功融合,更是将水运用得淋漓尽致。那么,这样一个亲水项目,它的具体规划是怎样的?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推盘计划?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5月25日,恰逢水月周庄盛大开盘,在项目售楼处昆山房天下采访了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张连成。

自古以来就有“未看山时先看水,有山无水休寻地”的观点。无疑,水对于别墅是非常重要的。位于昆山古镇周庄的项目——水月周庄,不仅将水景成功融合,更是将水运用得淋漓尽致。那么,这样一个亲水项目,它的具体规划是怎样的?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推盘计划?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5月25日,恰逢水月周庄盛大开盘,在项目售楼处昆山房天下采访了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张连成。

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 张连成

水月周庄常务副总经理 张连成

钟情于水乡 把水用到

谈到项目的规划和设计,张总表示,水月周庄坐落于中国水乡——周庄,因此在设计的时候要求把水用到,“我们的产品是亲水的,每家有自己的码头,房子侧面也是临水的,客户也可以乘船到酒店,也就是说,钟情于水乡,把水用到。”

水月周庄效果图

水月周庄效果图

据了解,水月周庄用地面积近1000亩,其中水域面积约300亩,水景覆盖达33%,项目物业形态丰富,曾在2011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最美100个旅游地产项目”之一。

张总介绍,水月周庄采用现代中式的建筑风格,坐拥千年古镇周庄的资源,外围配套有5000亩的太史淀湿地公园,4000亩肖甸湖森林公园等,自身配套有五星级酒店、现代美术馆、滨水商业街、温泉SPA等,明显区别于周边其他项目,“周庄是一个古镇,我们希望能够融入到其中。”

延伸阅读《《《《《《《《

2013华侨城长三角区域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水月周庄2013年将开盘 实景提前曝光

买别墅看周庄! 水月周庄5月25日即将开盘

水月周庄:钟情于水乡 打造西上海休闲度假胜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