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梦想而诞 为艺术而来 博威黄金海岸御景尊邸6月稀世加推

昆山房天下  2013-05-30 09:04

[摘要] 博威·黄金海岸20号楼观景稀世王座6月即将耀世启幕,拥享2万㎡私属宫廷庭园园林,115米的超大楼距无遮拦视野,集萃庭园、湖光、公园远中近三重磅礴景观,直面宫廷瑰丽园林,俯赏万顷湖光水色,远眺体育生态公园盎然绿意,尽揽宁静、诗意的悦景画卷。

火热的夏日,2013博威·黄金艺术梦想大赛暨央视春节特别节目《梦想的舞台》海选大赛也在如火如荼的火热进行中。5月25日第三场海选再次激情上演,参赛的选手们为了心中的梦想全力以赴,以精湛的才艺和动人的表演再次让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为之折服。

凌驾城北核心 纵览盛世繁华

博威·黄金海岸是昆山地产领军品牌—金威房产继博威·江南明珠苑之后,历经5年的精心筹备之后,礼献昆山的又一座全新豪宅,位居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的北部新城核心,坐拥43万㎡体育生态湿地公园,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尽揽360°城市繁华配套,生活氛围醇熟浓郁;城北大道、中环快速路、轻轨2号线等六横六纵联动路网,5-10主城核心;接壤优质完善的教育配套,为孩子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近日更有某旗舰商业综合体强势进驻,构筑昆山最便捷的一站式时尚生活圈,城中臻稀公园豪宅气度彰显无遗。

身处城市之中,浮躁、喧嚣似乎已成为都市人的常态。而博威黄金海岸却认为,这样的生活理应反省与改变。基于此,博威黄金海岸不惜重金对社区景观环境施以塑造和感受,人工开凿华东地区都的私属5万㎡碧波大湖,“叶脉式”规划三大组团,沿千米私家湖岸线华丽铺陈,全冠移植数百种珍稀苗木的树阵花海,傲视别墅的皇家坡地园林谧境,力求营造更接近生活本质、心态更加平和、更具包容心的建筑,让居者在城市之中找到难得隐居之地。并以最优的工艺和材料,细腻打磨建筑,营造整体内敛而厚重的建筑气质,不经意、不夸张地流露优雅,契合当代城市精英人士的阅尽世事后的从容气度。

115米无敌视野 尊邸实至名归

目前博威·黄金海岸20号楼观景稀世王座6月即将耀世启幕,拥享2万㎡私属宫廷庭园园林,115米的超大楼距无遮拦视野,集萃庭园、湖光、公园远中近三重磅礴景观,直面宫廷瑰丽园林,俯赏万顷湖光水色,远眺体育生态公园盎然绿意,尽揽宁静、诗意的悦景画卷。158㎡/198㎡云端景邸,二梯二户专属电梯大平层设计彰显尊贵,3.1米超高层高辉映主人非凡气度,媲美别墅的超阔尺度,思享人生大境,云端一邸,匹配巅峰;倾城雍容,质所未至!

购房专线:0512-5766 6622

接待地点:昆山市周市镇新纬路8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