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新建项目通过环评

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房天下  2013-06-27 00:00

[摘要]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昆山市锦发富民合作社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做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6月25日-2013年7月8日。

关于拟对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昆山市锦发富民合作社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新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做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6月25日-2013年7月8日。

电话:0512-57532034

传真:0512-57572034

通讯地址:昆山市玉山镇拱辰路18号昆山市环境保护局环境影响评价科(215300)

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 昆山规划

⑴总体定位

本项目的建设目标是为锦溪生态产业区提供一个集居住、办公和配套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区域生活中心。

⑵总体规划

本项目位于昆山市锦溪镇昆开路东侧、锦荣路南侧,用地大致呈长条形,东西向长约569米,南北向长约215米。第二邻里中心共规划设置5个入口,均位于锦荣路,四个车行出入口和一个人行出入口。其中,打工式宿舍区和居家式宿舍区各有两个车行出入口。

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 昆山规划 

锦溪镇第二邻里中心 昆山规划

小区地块按1.32的容积率规划了8栋13F的居家式小高层宿舍楼、3栋6F的打工宿舍楼、3栋11F与6F组合式的打工宿舍楼 ;1个配套商业中心位于基地中部,分隔开打工式宿舍区和居家式宿舍区。居住中心:整个宿舍区由打工式宿舍和居家式宿舍组成。打工宿舍采用中廊、独立卫生间和服务用房组成,分别适用于普通员工及班组长。考虑到这部分居民的生活习性,在宿舍的底层添置了一些如小型超市、早点店、网吧和书吧等小型商业空间。居家式宿舍适用于工程师,高级管理人员或夫妻员工,独立成户,与住宅相类似。这两种类型相对独立。

商业中心:配套商业中心位于基地中部,分隔开打工式宿舍区和居家式宿舍区,主要功能有餐饮、休闲、商业、生活服务、社会配套服务等。设计时合理组织流线:通过入口广场、内街、滨水广场等有机联系,形成空间丰富、功能齐全的社区商业中心,全方位满足本地块及周边居民的生活需求。

延伸阅读《《《《

5月昆山土地4宗成交2宗出让 均为商业用地

研祥淀山湖产业基地规划方案公示

昆山12幅土地集中出让 面积109万平金额41亿

号外:2012年苇城路"双料地王"重新出让 城西夺地大战再起

昆山8宗18.9万方地集中出让 金额逾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