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品院房天下狂特价房得主赵先生:房天下狂给我相当大的优惠

昆山房天下   2013-06-30 15:27

[摘要] 2013年6月30日,万众期待中,品院二期观悦房天下狂正式落地,同时,当天也是项目小高层首次开盘的日子。400余位参与摇号的网友,加上200余位选房的客户,当天到场总人数达到600多人,可谓盛况空前!

 

编者按 从5月下旬品院二期观悦房天下狂上线以来,报名人数不断刷新,5折钜惠掀起抢房热潮!截止6月28日17点,最终426位网友在网上成功报名,购房者评论数4157条,旗舰店访问人数达到119777人次。总价29.96万元即可购92.16平米两房,房天下电商再度引爆昆山楼市!

2013年6月30日,万众期待中,品院二期观悦房天下狂正式落地,同时,当天也是项目小高层首次开盘的日子。400余位参与摇号的网友,加上200余位选房的客户,当天到场总人数达到600多人,可谓盛况空前!最终赵姓网友获得29.96万元92.16平米两房的特价购买权,成为年度的幸运狂人!另据了解,此次品院推出的1号、2号楼共计150套左右房源,已经热销百余套!

 抽奖结束之后,昆山房天下时间采访了幸运得主赵先生。

品院房天下狂

中奖者赵先生很激动

房天下狂

赵先生接受昆山房天下专访

在采访中,赵先生表示心情有点激动,他笑着说,自己非常幸运,中奖是今年的幸运。赵先生是在房天下上得知此次活动的,因为他一直比较关注昆山楼市,所以经常浏览房天下主页,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经常看。赵先生称房天下是一个很出名的网站,他说如果想看房子,基本上只关注房天下。

谈起参加活动的全过程,赵先生表示,自己隔一段时间会关注一下房产信息,看到房天下主页上有房天下狂活动,就在网上报名了,一段时间后,房天下工作人员联系了他,通知付定金,然后他就一步步等着房天下狂活动落地。

赵先生说这次抽中的房子将用来自住,因为他一直居住在城西,品院项目离工作的地方很近。他表示,城西的环境比较好,有森林公园,阳澄湖,傀儡湖,交通也不错,比较适合居住。而品院这个项目,之前他并不知道有小高层的产品,以为只有别墅,感觉品院比较高端,品质应该很不错,后来发现有高层,于是一直很关注。

对于房天下狂这种电商形式,赵先生表示房天下狂的影响比较大,可能因此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房产。而房天下狂的房源价格低,在昆山的话,以如此优惠的价格买到房子很难,相当实惠。

最后,赵先生真诚地感谢了房天下,感谢了品院的开发商,他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表示以后还会参加,希望更多的朋友抽中特价房。

延伸阅读《《《《《

品院赵经理:房天下狂活动人气高 市场轰动效应大

品院房天下狂受热捧 网友纷纷夸赞房天下电商活动

400余客户抢房 品院房天下狂30日落地人气爆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