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7.15-7.22)昆山楼市成交962套 翡翠名都夺冠

每周成交 昆山房天下   2013-07-22 08:00

[摘要] 7月持续的高温,让众多购房者失去了挑选房子的热情,但是,上周的成交略有上升。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一(7.15)早上8:00至本周一(7.22)早上8:00,昆山楼市共成交套962套,较前一周(7.8至7.15)的805套增加了157套,环比涨19.50%。

 

房天下讯 7月持续的高温,让众多购房者失去了挑选房子的热情,但是,上周的成交略有上升。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一(7.15)早上8:00至本周一(7.22)早上8:00,昆山楼市共成交套962套,较前一周(7.8至7.15)的805套增加了157套,环比涨19.50%。

另外,上周的推盘量仍然很少,仅有三家新增预售。陆家镇常发豪郡新增预售382套;巴城镇凤栖园新增预售64套;千灯镇名人华城家园新增预售70套。

《《《查看往期日成交数据    《《《查看往期周成交数据    《《《查看往期月成交数据

 七个区上涨两个区下降 花桥片区总成交

从上周昆山楼市各区域成交对比数据来看,各区域普遍上涨,仅有两个区域下降,分别是周市镇和巴城镇。巴城镇上上周由于品院二期(小高层住宅部分)6月30日开盘,以及理城国际花园13日的火热加推,导致排名上涨。由于上周热度减退,巴城镇总体也随之下降,但是这两个项目仍然是区域热点楼盘。周市镇的降幅很明显,为43.08%。区域热点楼盘仍然是颐景园,成交了9套。

上周区域涨幅的是南部水乡,涨幅87.50%。区域热点楼盘是顺城锦湖湾。涨幅排名第二的是开发区,比上上周增加90套,涨幅66.18%,区域热点楼盘是天骄翡翠名都花园。天骄翡翠名都也是上周成交量的楼盘,成交123套,排行。

另外,区域涨幅第三名是千灯镇,增加32套,涨幅51.61%。区域热点楼盘是千灯裕花园,此项目上周成交73套,排名总成交第三。

各个片区中,成交总量的是花桥片区。总成交276套,其中很大的原因是花桥裕花园的热卖。花桥裕花园一直排名成交榜的前列,上周花桥裕花园成交94套,位居总成交第二位。

2

开发区上周的热点楼盘,从上上周的首创悦都,变为天骄翡翠名都花园。

1

 延伸阅读》》》》

上周(7.15-7.22)昆山楼市成交962套 九大区成交详情

7月22日昆山楼市成交396套 花桥裕花园夺冠

7月昆山多家银行房贷利率缩紧 楼市恐受波及

7月昆山闪购季 论坛楼市夏令"赢"5大主题活动等你加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