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大鳄"抢滩"昆山推高涨势

——城央臻稀公园豪宅博威•黄金海岸价值凸显

昆山房天下  2013-08-29 09:29

[摘要] 身为上海后花园,同时供需两旺、发展良好的房地产市场态势,使得昆山房价上涨预期逐步显现,并于近日得到了最直观的展现。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万科、绿地、世茂等)集中拿地,积极布局昆山,这也使得昆山现有城市核心地段的顶级豪宅项目价值愈发凸显。

引言:

 

身为上海后花园,同时供需两旺、发展良好的房地产市场态势,使得昆山房价上涨预期逐步显现,并于近日得到了最直观的展现。多家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万科、绿地、世茂等)集中拿地,积极布局昆山,这也使得昆山现有城市核心地段的豪宅项目价值愈发凸显。

看好未来涨势,地产大鳄"抢滩"昆山

8月23日,昆山12宗地块举行竞价拍卖,万科、绿地、世茂、象屿、建滔、中楠房产、阳澄湖房产等十几家国内知名、昆山本土房企参与竞拍。经过紧张激烈的轮番竞价,最终,象屿、绿地、万科、中楠房产等多家房企均竞得新地块。其中多宗地块出现了罕见的高溢价率,达到了92.12%。

城央臻稀公园豪宅,未来空间超乎想象

博威•黄金海岸是由曾开发昆山豪宅里程碑之作—博威•江南明珠苑的昆山房产领军品牌金威房产的又一超越自我、超越城市的全新扛鼎钜作。历经5年前期精心筹备,位居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的北部新城核心,城北大道、中环快速路、轻轨2号线等便捷路网,5-10主城核心;周边43万㎡体育生态公园、医院、学校、金融服务等城市级优质配套成熟完善,近日更有某旗舰商业综合体强势进驻,构筑昆山最便捷的一站式时尚生活圈。同时,不惜重金开凿5万㎡私属碧波大湖,营造华东地区城中豪宅都极为罕见的湖林真境,让您于繁华之中私藏一座城市的风景,更以“叶脉式”组团规划,千米湖岸线,数百种珍稀花木,静谧深邃的皇家园林,成就一处他处难以企及的湖畔自然万象世界,无论是推窗远眺,还是漫步其中,都让心情无比舒畅。湖林的宁静与都市的繁华两者兼得,城中臻稀公园豪宅气度彰显无遗,未来空间更是超乎想象。

20号楼观景平墅火爆认筹,珍藏席位错过再无

博威黄金海岸正在火热加推的20号景观王座,115米超大楼距、5万㎡私属内湖,3万方皇家园林,营造华东罕见湖林真境,藏鉴世家独享三重磅礴景观。158㎡/198㎡殿堂级大平层,于万顷稀世大湖之上,巅峰际会城市财富阶层。3.1米超高层高,通透的空间格局,气派非凡,7.9米非毛坯大堂, 一梯一户专属电梯,让归家之路步步尊崇备至。为领袖人物营造阔绰尺度世界,尽享大湖之滨的宁静时光滋养,云端之上的尊崇领袖风尚。现正火爆认筹中!首付26万起,错过再无!

金威地产感恩季限时特惠,双重豪礼献昆山

金威地产感恩季特推出双重豪礼,贷款98折,一次性付款95折,同时赠送豪华家电大礼(凡10月30日前认购20号楼观景平墅并完成签约客户,均赠送60寸3D 电视机一台)敬请把握!

臻藏专线:0512-5766 6622

现场接待:昆山市新纬路888号(近长江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