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号线花桥段——将于10月中下旬试运营

中国昆山  2013-09-01 09:50

[摘要] 记者从8月29日、30日召开的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安亭站—花桥站)竣工预验收会议获悉,由南京、上海、苏州等地轨交建设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现场踏勘、听取相关单位工作后,同意11号线花桥段工程通过竣工预验收。

记者从8月29日、30日召开的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安亭站—花桥站)竣工预验收会议获悉,由南京、上海、苏州等地轨交建设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现场踏勘、听取相关单位工作后,同意11号线花桥段工程通过竣工预验收。11号线北段工程(安亭站—花桥站)在设计、建设、人性化配套方面亮点纷呈,体现了人文、绿色、环保、创新理念。

据了解,上海轨交11号线北段工程(安亭站—花桥站)总投资18.49亿元,起点为上海安亭镇安亭站,终点为花桥站。线路经过花桥国际商务城的集中型自由办公区(先导区)、国际化商住配套区、复合型生态办公区(核心区)和行政居住综合区四个规划区。线路全长6.002公里,设兆丰路站、光明路站和花桥站3座车站,均为高架站。其中,花桥站北侧设综合交通枢纽,充分考虑交通配套和换乘。兆丰路站远期规划与苏州市S1线换乘,预留了远期两侧加侧站台的条件,方便将来与S1线换乘。全线的站台、站厅、具备条件的出入口均设置上、下行双向自动扶梯,与周边物业结合的出入口也要求地块业主设置双向扶梯,共设有自动扶梯28台、升降电梯10台,3座车站的非付费区都设有公共厕所,站台还设置了空调候车室,自动售票可以实现同上海其他轨道交通线“一票换乘”。为减少地铁运营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全线轨道采取减振措施,使列车运营引起的环境影响控制在环保要求以内。

据昆山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吴楠介绍,轨交11号线花桥段工程通过竣工预验收后,9月初将进行空车试跑,空车试运行将基本按照营运图试跑,也就意味着试跑期间除了车辆不载乘客,班车间隔、设备系统运转都将模拟正式试运营,9月底还将进行通车试运营基本条件验收。待达到试运营基本条件后,才可开通试运营,预计10月中下旬可以实现通车试运营。(张振宇)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