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越秀地产与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集团

房天下  2013-09-06 19:37

[摘要] 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23日,是广州市大型国有高科技集团-------广州无线电集团公司主要成员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扩张,已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和物业管理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产业集团。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前称 越秀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于1992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上市。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集团」)是隶属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企业。

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本集团」)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发展及投资,业务主要集中在广州地区,并已逐步扩展至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中部地区。至2011年6月30日,本集团拥有的投资物业、在建项目及未开发物业,总建筑面积约为1,133万平方米。

本集团亦持有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越秀房托基金」)一个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104条认可的香港集体投资计划和全球首只投资于中国房地产的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35.58%权益。

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广电房地产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23日,是广州市大型国有高科技集团-------广州无线电集团公司主要成员企业。经过十多年发展扩张,已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和物业管理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产业集团。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为广东省地产三十强,开发项目分布于广州、武汉、长沙、太原、昆明等区域,被业界称为中国“文化景地”的创领者。

集团下属企业有:广州广电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纺织集团金纶房地产开发公司、武汉广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广电海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广汇房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华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原广汇房地产有限公司、山西合众瑞通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广电恒诺赛鑫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广电房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广电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广电地产是广州无线电集团三大支柱之一。成立于1956年的广州无线电集团是广州国资委旗下企业,是行业领先的无线通信导航设备整机研发制造商、中国实力最强的金融电子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现旗下拥有2家国家重点软件企业、3家广东省软件企业、4家高新技术企业,包括两家上市公司广电运通(代码:002152)和海格通信(代码:002465),其营业收入利润率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成功晋升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产品和服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领头羊。广电集团雄厚的实力,为广电地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更游刃有余地打造了无数精品项目。广电集团作为军工上市企业,拥有更为细致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持续改进,品质超群”的企业理念,也成为广电地产运营项目的准绳。

两公司联合在昆山开发的代表项目有可逸兰亭。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