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9月8日看房团城西线意向总成交800万 品院现场办卡两张

房天下   2013-09-09 08:00

[摘要] 8月淡季不淡的同时,“金九银十”抢住行动火热开局。金九抢住第一弹!9月8日,昆山房天下双线看房团圆满落幕,150多位网友挤爆昆山12大热盘,现场下定1套,总意向成交2630万。本次看房团共分为两条线路:城东线和城西线,其中,城西线意向成交850万。

8月淡季不淡的同时,“金九银十”抢住行动火热开局。金九抢住弹!9月8日,昆山房天下双线看房团圆满落幕,150多位网友挤爆昆山12大热盘,现场下定1套,总意向成交2500万。本次看房团共分为两条线路:城东线和城西线,其中,城西线意向成交800万。

本次城西线的看房路线为:白鹭湾——昆山颐景园——北大资源·理城——品院——中大未来城——华润国际社区。

1

城西线全家福

中午11时,房天下友们已经陆陆续续的来到了集合地点,一眼望去,朝阳西路168号新百商务会馆楼下,一瞬间聚集了许多看房网友,可以称得上是摩肩接踵,人山人海了。

2

网友签到之后赶车

白鹭湾:中环建成之后的利好

首先,站是白鹭湾。白鹭湾踞于昆山新中环线之上,富士康路、寰庆路西侧, 是由昆山中节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座大型生态综合体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14.3万平方米(其中玉湖500亩),规划总建筑100万平方米。 白鹭湾首批将推出高层房源,面积65-140㎡,售楼处目前在建中,预计10月份完工,售楼处工作人员称,白鹭湾十一房展将亮相。目前价格待定,今天看房团有两位网友对此项目很有意向。

3

城西白鹭湾的看房现场

颐景园:刚需置业族的真爱

 第二站是昆山颐景园。昆山颐景园于8月24日加推7#楼,共208套高层房源,均价7500元/㎡,面积为99㎡和119㎡的三房,得房率为78%,两梯四户。目前在售6#楼现在还有十几套房源,均价7500元/㎡,面积有89㎡、113㎡、119㎡和127㎡四种,现购房享96折优惠。今天看房团给出的优惠是交2000抵两万,本项目是今天城西路线比较受欢迎的盘。

 颐景园

颐景园看房现场

5

颐景园实景图

延伸阅读》》》》

金九银十购房季 网友看房忙不停

抢住行动 9.14五丰广场、合生国际花园专场看房火热招募

金九银十抢 2013年9月7日昆山可逸兰亭专场看房团活动圆满落幕

9月8日城东看房团凯旋 现场下定1套意向达1700多万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