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力量: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天津站成功举办

东方财富网  2013-09-09 11:58

[摘要] 2013年9月6日,由东方财富网与新金融传媒主办,天津金融培训研究中心和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协办,复旦大学EMBA提供学术支持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

2013年9月6日,由东方财富网与新金融传媒主办,天津金融培训研究中心和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协办,复旦大学EMBA提供学术支持的“中国力量—中国资本市场高峰巡回论坛”在天津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多位业内知名经济学家、券商、律师事务所及股权投资机构代表出席,与天津市百余家上市及拟上市公司高管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企业融资的发展趋势与机遇。

本次论坛以“聚焦企业融资提速经济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度探讨和解析关于企业融资的专业问题,在帮助企业加快融资步伐、拓宽融资渠道的同时,增进企业与资本市场中各行业机构的广泛交流与沟通,推动企业快速的发展。

论坛期间,主办方邀请到中国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慧勇致欢迎辞,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求、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合伙人张兰田、西部证券新三板业务部总经理助理程晓明和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高磊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中国金融改革的重点与资本市场发展”、“中国并购市场的机遇、法律风险和应对措施”、“新三板——中国NASDAQ”、“当前形势下PE的选择与思考”。

企业融资是企业资金管理活动的重要一环,企业的融资决策决定着企业的资本结构,也是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价值化的重要途径。本次论坛就宏观环境、企业自身等多个维度对我国企业融资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解读与分析.

自天津滨海新区纳入国家十一五规划和国家发展战略以来,滨海新区被批准为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天津的经济重新展现出活力,并被誉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截至2012年,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已有150多家在天津落地生根,投资项目共396个,合同外资额达81亿美元。随着天津自贸区建设的稳步推进,中国第二个自贸区有望落户天津,这也必将成为天津经济下一轮高速发展的助推器。

东方财富网表示,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天津在融资环境和融资管理等各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通过本次论坛,希望能够帮助天津企业顺利融资,推动当地优势产业、优势资源的有机结合,助力天津经济新一轮的发展。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