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班牙:暂不出台“购房换居留”政策

经济参考报  2013-09-12 09:03

[摘要] 西班牙:暂不出台“购房换居留”政策。

西班牙工业、能源和旅游业大臣何塞·曼努埃尔·索里亚10日指出,政府还没有足够时间审批“购房换居留”政策,但相关政策会在本届政府任期内出台。

索里亚说,西班牙投资机会多,投资领域广泛,房地产业就是其中之一。但由于政府正在进行机构改革并推进一系列经济改革措施,还没有足够时间审批各国关心的“购房换居留”措施。

2012年11月19日,西班牙政府宣布“近期将修改移民法,吸引外国公民来西购房”,以尽快售出银行手中囤积的大量住房,提高银行流动性,解决巨额坏账问题。

据西班牙国家统计局今年4月公布的数据,西班牙有344万套住宅无人居住,该数字在欧洲国家中。10日公布的机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西班牙房价比去年同期下降9.3%。(冯俊伟)

(经济参考报)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