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圆越嗨 这个夜晚非同寻常

——博威黄金海岸“中秋特别晚宴”圆满谢幕

昆山房天下  2013-09-16 10:58

[摘要] 月圆的佳节、喜庆的日子、温情的时光、欢乐的光年……太多惊喜与感动,让9月14日这个夜晚在博威黄金海岸尤为不同寻常。300户家庭“齐”乐融融,各项精彩缤纷络绎不绝,丰厚大奖满载而归,2013年博威黄金海岸新老业主中秋答谢晚宴于华东生态农庄璀璨绽放。

月圆的佳节、喜庆的日子、温情的时光、欢乐的光年……太多惊喜与感动,让9月14日这个夜晚在博威黄金海岸尤为不同寻常。300户家庭“齐”乐融融,各项精彩缤纷络绎不绝,丰厚大奖满载而归,2013年博威黄金海岸新老业主中秋答谢晚宴于华东生态农庄璀璨绽放。

9月14日,一片热烈掌声中,晚会正式来开帷幕,除了丰盛豪华的晚宴料理,暖场互动节目也独具匠心。专业的表演打造高端品质,有趣的互动愉悦现场气氛,绝伦的声乐增添喜庆氛围,劲爆的串联引人捧腹而笑……整场晚会都精彩不断,惊喜不断,童趣、温情、热烈多重欢乐清新来袭,环环相扣、有张有弛,每一个环节,每一段编排都彰显着博威黄金海岸对业主们的用心、关心、与爱心。不过真要说潮、也是吸引力的环节,还属众望所归的抽奖环节,惊喜万分的大礼,包装精致的中秋月饼小礼包,尤其是最后震撼人心的超级大奖,也让场面不断升温,气氛反响热烈,得到了参加活动的业主一致好评。

博威黄金海岸是昆山地产领军品牌—金威房产继博威•江南明珠苑之后,历经5年的精心筹备之后,礼献昆山的又一座全新豪宅,位居北部新城核心,尽享城北大道、中环快速路、轻轨2号线等便捷路网,5-10主城核心,前景发展指日可待。周边近43万㎡体育生态公园、医院、学校、金融服务等城市级优质配套成熟完善,近日更有某旗舰商业综合体强势进驻,繁华触手可及,生活随心所欲。

繁华之中,自然之外,城市的发展改变了科技,却淹没了绿色,浮躁、喧嚣似乎已成常态,自然与繁荣似乎无法兼得,但这一切定论,在博威黄金海岸却背道而驰。为了还原森林质感,不惜重金对社区景观环境施以塑造和感受,人工开凿华东地区都的私属5万㎡碧波大湖,“叶脉式”规划三大组团,沿千米私家湖岸线华丽铺陈,全冠移植数百种珍稀苗木的树阵花海,傲视别墅的皇家坡地园林谧境,力求营造更接近生活本质、心态更加平和、更具包容心的建筑,让居者在此城市之中找到难得隐居之地。

目前博威黄金海岸,20号楼观景王座火爆认筹,158㎡/198㎡御世殿堂级大邸,115米超大楼距无遮拦视野,直面2万㎡私属瑰丽宫廷园林,俯瞰万顷湖光水色,二梯二户专属电梯大平层设计彰显尊贵,3.1米超高层高辉映主人非凡气度。17号楼全线清盘,有限房源,待您莅临!

臻藏专线:0512-57666622

现场接待:昆山市新纬路888号(近长江北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