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暂停个人房贷申请受理

新京报  2013-09-24 08:49

[摘要]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暂停个人房贷申请受理。

新京报讯(记者沈玮青)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受“银行季末钱紧”影响,部分银行收紧了个人房贷,甚至出现停贷。记者昨日询问了多家银行后发现,除个别银行外,大部分银行个人房贷业务仍照常进行,停贷现象并不普遍。

昨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个人贷款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目前该部门暂停了个人房贷的申请受理,具体什么时候重新开始也没有接到上面的通知。她表示,现在银行额度紧张,前面有很多客户在排队等待放款,因此即使个贷业务重新开始后,申请者也要等待较长的时间才能拿到贷款。

和股份制银行相比,国有大行业务普遍没有受到影响。工行个贷经理表示,该行目前房贷业务正常,审批也没有明显紧张。首套房贷款利率可打9折,二套房利率1.1倍起。中行和交行也表示,个人贷款正常发放,一般一个多月就可放款。不过中行工作人员同时表示,临近年末信贷额度可能会出现紧张状况,“后面的情况不好说”。

另据媒体报道,在北京地区,包括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股份制银行,以及南京银行、杭州银行等城商行,也都停止了房贷。华夏银行表示,房贷全部停掉,而个人经营贷款还可以试着向分行报一下。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