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人在美国 10天内全款买下一套豪宅

金陵晚报  2013-09-24 13:52

[摘要] 中国人投资海外房地产已经不是新闻。刚刚从美国回来的好年华出国的董事长周宁说,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气势令人震惊。“今年夏天,我回美国,在洛杉矶和休斯敦待了1个月,感受到了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气势。而且几乎都是一次性付款,让习惯贷款买房的美国人毫无竞争力”。

中国人投资海外房地产已经不是新闻。刚刚从美国回来的好年华出国的董事长周宁说,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气势令人震惊。“今年夏天,我回美国,在洛杉矶和休斯敦待了1个月,感受到了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气势。而且几乎都是一次性付款,让习惯贷款买房的美国人毫无竞争力”。

10天内买下一栋豪宅

周宁介绍,到休斯敦的第二天下午,当地的一个商业合作伙伴Lisa就带大家参观了休斯敦华人最青睐的城市SugarLand(糖城),糖城2012年被评为美国最适合居住的10大城市第3名。这里的住宅被众多的高尔夫球场和湖泊环绕,处处花团锦簇,美不胜收。“Lisa带我们去看了一家豪宅,面积800平米,花园2200平米,后花园面对湖,是这片社区里最贵的一套别墅,成交价134万美元。Lisa告诉我,这栋房子主人是来自北京的一个老板,他连移民身份都没有来得及办,一到这里,就被这样的景色和价格所吸引,10天内就一次性付款买下了这栋豪宅。买下后他们又返回了北京,买下这空当当的房子无人居住,只好请Lisa帮他们照看。”

“我的一个做艺术品生意的朋友,移民到洛杉矶后,一年内已经买了3栋别墅。其中位于滨河县的一栋庄园,临湖,占地面积4公顷,房屋室内面积1100平米,院子种有大树100多棵,仅车库就可停放15辆车。他已经向我们发出邀请,明年春节我们十多个家庭去他们的临湖庄园过节。”周宁说。

美国也有

周宁自己在美国的家在洛杉矶的Walnut(核桃市)。周宁介绍,美国也有,而且价格也会相对较高。“核桃市学区是美国10分级学区,被评为国家蓝带奖学区,所以,近年来,成了华人争抢的热门城市。在我离开美国的这几个月,我家街区就有2栋房子被‘抢购’。一栋房子,面积400平米,花园1000平米,美国主人开价160万美元3天内就接到了12个Offer(出价)。最后被一个中国客人以175万美元一次性付款拿下,溢价15万美元!我家对面的一栋房子,房屋结构与面积与我家相同,3年前美国房价低谷时市值80多万美元,今年6月卖出的价格是125万美元!新主人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家庭。这两栋房子的旧主人都是美国人,看到他们的房价如此突飞猛进,都来了个顺水推舟,拱手出让,实现了‘敌退我进’。现在在大洛杉矶地区,如核桃市、阿卡迪亚、阿拉汗布拉、圣盖博、罗兰岗、哈市、蒙市、钻石吧等城市,俨然成了华人区,在那里,白人成了少数民族”。

周宁介绍,今年夏天,华人喜爱的几个城市:洛杉矶、纽约、旧金山、西雅图、休斯敦等,中国人成群结队,蜂拥而至,在旅游点、酒店、餐厅、购物场所,到处见到的都是中国人,听到的都是国语。“Tina告诉我,她一天平均要接待两拨中国客人,每天要看10-12栋房子。人都瘦了一圈,可是一个月战绩斐然,成交4栋,而且都是一次性付款。美国卖主最喜欢一次性付款,所以当地美国人在与华人争抢房子时,往往甘拜下风”。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