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昆山农商行“建房贷”满足本地保留村农民翻建住房信贷需求

昆山日报   2013-10-11 13:27

[摘要] 据悉,目前昆山市已有330余户保留村庄农户对旧房进行了翻新重建。为解决农户在翻建住房过程中碰到的融资问题,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近日,昆山农商行推出“建房贷”消费贷款,满足本地保留村农民翻建住房信贷需求。

今年以来,昆山市将1193个自然村中有历史、有文化、有特色的120个村庄列入保留村庄名单,保留村内只要是符合相关条件的农户均可以按规定对老宅进行翻建。据悉,目前昆山市已有330余户保留村庄农户对旧房进行了翻新重建。为解决农户在翻建住房过程中碰到的融资问题,推动城乡一体化进程,近日,昆山农商行推出“建房贷”消费贷款,满足本地保留村农民翻建住房信贷需求。

申请“建房贷”的农民需在保留村庄内有产权证的农村住房,具有保留村庄上的宅基地使用权、拟翻建房原产权证、宅基地使用权或国土部门等相关证明文件,以及翻建房建造合同、选定的由规划建设部门提供的房型图、同意翻建的批复等资料。其中,宅基地用地面积不得超过200平方米,且建筑面积不得超过用地面积的70%。“建房贷”额度不超过翻建总造价的7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8年(含)。除抵押、质押、第三方等保证方式外,既可由有一套商业住宅房或两套动迁房或在村里有自有住宅房的昆山本地有正当职业和固定收入的一般自然人客户保证,也可由该行优质自然人客户保证,保证额度不超过20万元。

随着新农村环境整治的推进,农村生活环境和配套设施的日益完善,农村居民收入水平逐年提高,对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允许保留村庄的农民按规划翻建住房顺应了广大农户的呼声,也受到了农户朋友的支持。昆山农商行推出的“建房贷”消费贷款,为有翻建住房需求的农户拓宽了融资渠道,有效解决了融资问题,且申贷条件明确,担保方式丰富,审批放贷手续快捷,是该行继“安居贷”消费贷款后的又一项利民惠民的产品创新举措。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