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号线花桥段开通 花桥房价涨至1万比2年前翻番

东广新闻台  2013-10-22 07:09

[摘要] 花桥楼盘8-9成以上的客户群均来自上海,价格也水涨船高,11号线开通前后一个月,当地房产均价已跳涨一千多元,涨至9000到1万,这个价已比两年前轨交动工前几乎翻了一番,目前房东持房观望气氛浓重。

从江苏到上海,除了开车、坐火车,现在还能坐地铁,中国条跨省市运行的地铁——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花桥段昨天投入试运营。短短六公里,三站路,10的,却开启了沪昆同城新时代的序幕,也为城际交通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而花桥段开通后,11号线运营总里程达到72公里,成为最长的轨交线路。请听报道:

下一站是花桥……渐弱

到了吗?到了,到了,我们想到花溪公园,张仪良的故居。

和80岁的董大爷一样,也有不少上海市民是做了功课打算来昆山观光的。在建造地铁的同时,昆山已在各站配备了公交枢纽站。尤其是终点花桥站,从一号口出站就是公交站。昆山公交公司方永坚副总经理说,昆山特别新辟了六条公交线路对接花桥站,其中游7线路就是一条旅游专线车,单程到周庄车票5元,不过路途遥远,48.3公里,约一个半的。

游7从周庄始发的,途径锦溪、淀山湖、石浦到花桥。

也就是说,如果从徐家汇出发,换乘游7至周庄,共需近三个,不过价格相当实惠,往返地铁票14元加公交车票10元,总共24元,外加100元周庄门票,乘11号线游玩周庄硬成本为124元。而如果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出发,周庄一日游包含门票价150元,一车到底,约2个,各有利弊。而对于急着打算乘轨交前去阳澄湖品尝大闸蟹的上海市民,因公交尚未到位,相距花桥30多公里的,显得不够方便。

巴城现在没有,这还有一个后期的规划,要配套上去的。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三座车站周边的房产早已闻风而动。距离终点花桥站步行不过5的巷浦路上,已雨后春笋般的开出了20多家房产中介。周先生供职的房产中介特地赶在轨交开通前的7月份选址在此布点,他说,花桥楼盘8-9成以上的客户群均来自上海,价格也水涨船高,11号线开通前后一个月,当地房产均价已跳涨一千多元,涨至9000到1万,这个价已比两年前轨交动工前几乎翻了一番,目前房东持房观望气氛浓重。

去年六七月份还是7000多,8000多,地铁马上开通了就涨到了9000,10000了现在。

值得关注的是,轨交11号线一旦进入昆山境内的兆丰路站,上海市民使用手机即已进入漫游状态,拨打座机需加拨021。此外,沪昆两地的公交卡均可在花桥段使用,昆山交通卡不可办理加值、移资、退卡等业务,持上海交通卡的乘客不仅能享受上海公交系统的换乘优惠,而且还能享受昆山境内公交六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