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友调侃:房价上涨成减肥新方法

云南信息报  2013-10-27 10:12

[摘要] 面对持续上涨的房价。网友“七七八八|吐槽:”自从房价带动物价大幅上涨后,我家就减少吃肉的次数,改吃青菜,一年下来,我和爱人体型明显消瘦变苗条了,高血脂、高血压的症状也明显好转,现在逢人就夸房价调控得好,让我们身体重获健康。

现在面对持续上涨的房价。网友“七七八八|吐槽:”自从房价带动物价大幅上涨后,我家就减少吃肉的次数,改吃青菜,一年下来,我和爱人体型明显消瘦变苗条了,高血脂、高血压的症状也明显好转,现在逢人就夸房价调控得好,让我们身体重获健康。

说起减肥,可能是不少胖人的烦恼,在减肥这件事情上怕是也有不少朋友投资了不少钱,却不见效果。如今,网友们给大家推荐的减肥好办法,可谓既不用额外花钱,还能不反弹。那就是买房。

网友调侃:房价上涨是减肥办法

假如你是一个网络达人,相信10月23日晚上最火爆的微博就是神奇减肥方法这一条。网友“七七八八”在网上吐槽,他和妻子自从买房之后,一年下来,家里基本没有吃几顿肉。青菜的各种吃法成了小两口的新型生活方式。不但这样的生活让小两口双双“减肥”成功,而且高血压、高血脂这样的富贵病也完全远离了这小两口。

而这小两口的讨巧说法,或许说出了不少80、90后小青年的痛苦。所以微博才一发表,立刻就引起了多方的关注。当然有些网友说这小两口的心态有够好。而更多的网友是对小两口目前的生活状态做了一个呼应。网友“拉布拉多的爸爸”就说:“房价上涨的脚步没有因为我们的不满停下来,我们的生活压力,没有因为我们的抱怨就消失。所以买房之后的生活质量大幅降低,或许是每个年轻人正在进行的生活状态。为了房子,我们不但让上一辈人和我们一起受苦,而且还让自己也被迫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不管你是瘦子还是胖子,统统跟着房价不断上涨和买房的脚步一起加入减肥的行列。”

专家称: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选房

而对此,专家称:“如果你真的是刚需购房者,或许的购房时间即是你能够承受房价的时候。但买房一定不能冲动,也不能听置业顾问的忽悠。自己要对自己的月收入以及每个月的生活成本做详细计算。根据自己实际能承受的范围来选择购房的大小、区域等。当然在这里也提醒刚结婚的小两口,买房子,不但要考虑现在,居住的舒适度以及距离两个人工作单位的远近,还要将未来孩子的事情也考虑在内。比如,附近有没有小学和初中。小区内是否有幼儿园。以及小区最近的医院在哪里,如果有老人一起居住的话,这些都必须在买房之前就做好功课。”

而面对目前不少网友说被迫加入减肥行列的说法。记者也有话说, 如果你现在暂时还不能购房,建议不要牺牲自己的生活品质去硬着头皮买房。你可以选择政府扶持的经济适用房或者是公租房。当然这些名额难申请的话,也可以用租房来解决暂时的困难,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外买房,不但会让自己的生活质量大幅下降,还可能对年轻人的心理也造成不良的影响。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