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浦园小区六期A型公寓、B型公寓外立面颜色变更公示

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房天下  2013-10-30 08:45

[摘要] 变更说明:浦园小区六期A型公寓、B型公寓位于石浦兴浦北路271#,考虑到原建筑立面颜色与周边已建建筑不协调,为保证小区及周边建筑立面的整体协调和美观,拟申请外立面颜色变更。建设单位:昆山市杭州湾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上海对外建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及售楼处。

 

变更说明:浦园小区六期A型公寓、B型公寓位于石浦兴浦北路271#,考虑到原建筑立面颜色与周边已建建筑不协调,为保证小区及周边建筑立面的整体协调和美观,拟申请外立面颜色变更。建设单位:昆山市杭州湾置业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上海对外建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公示地点:项目现场及售楼处。

浦园小区 昆山实时规划

原外立面效果图

浦园小区 昆山实时规划

变更后外立面效果图

浦园小区 昆山实时规划

变更区域位置图

延伸阅读《《《《

昆山将为11号线花桥配套公交 高峰期可15一班

上海轨交11号线惠利上海 耀动昆山

10月昆山土地成交7宗 省政府频出招后续"无地"恐"断炊"

花桥购房者80%来自上海 昆山一周开盘套数超过全上海

昆山库存已超7万持续上涨 中国真的不能再造房子了吗

昆山花桥地铁低价盘汇整 6850元/㎡起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