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北京仅16个新盘入市 房山房价将突破3万/平

北京青年报  2013-10-31 10:15

[摘要] 11月北京仅16个新盘入市 房山房价将突破3万/平

上周,随着以“自住型商品房”等规定为主的新“京七条”横空出世,让购房人在不断追涨的房价中再次看到了价格回归的希望。预计7万套便宜房子将陆续补充进市场,也让一些买房人纷纷重新开始审视购房计划。另外,经过近一年的火热销售,开发商在年底进入盘整期,也使得市场上可供挑选的新项目并不多,市场开始进入买家愿意等等看,卖家不着急卖的观望状态。

数据也反映了当前的楼市状态,亚豪机构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统计,截止到27日,10月份北京商品住宅共实现成交7898套,成交面积78.33万平方米,相比上月同期分别出现了31.5%、36.4%的大幅下跌。“银十月”北京楼市并未能延续9月盛况。不仅如此,11月份预计开盘的项目仅有16个,实际供应甚至有可能更少,似乎也预示着红火了许久的北京楼市开始出现降温迹象。

市场表现11月仅16个新盘入市新“京七条”引发市场观望

我用手机上房天下,昆山楼市实时动态、热点新闻一网打尽!关注昆山房天下新浪官方微博,互动有好礼。

昆山房天下无线网址扫描二维码收藏昆山房天下址。 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扫描昆山房天下新浪官微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