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昆山楼市预计9盘将开 1800多套房源年末贺岁

每月开盘预告 昆山房天下  2013-11-27 01:00

[摘要] 11月份的昆山楼市延续了金九银十的旺市势头,开盘楼盘多达24家,总成交有望突破8500套,并没有出现大家预期的销售淡季,反而大有赶超金九银十的趋势。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11月25日,2013年12月昆山市场预计有9个项目开盘,其中包括2个纯新盘,共有超过1800套房源将在年底集中入市。

11月份的昆山楼市延续了金九银十的旺市势头,开盘楼盘多达24家,总成交有望突破8500套,并没有出现大家预期的销售淡季,反而大有赶超金九银十的趋势。 据昆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5日,2013年12月昆山楼市预计有9个项目开盘,其中包括2个纯新盘,1800多套房源将在年底集中入市,随着花桥片区的大热,花桥楼盘开盘即售罄,因此加推的频率和房源数也十分占优,在年底的成交量上,相信花桥楼盘能够交出十分华丽的答卷。

12月份昆山楼市预计9家楼盘开盘,分别是开发区的建滔裕景园;花桥镇的鑫苑世家、花桥裕花园和可逸兰亭;周市镇的宇尚·苏尚家园;千灯镇的未来石、清华名城和锦上;南部水乡的瑾润·九仰周庄。其中未来石和瑾润·九仰周庄是两个纯新盘,且瑾润·九仰周庄是9个楼盘当中的一个别墅盘。

12月昆山预计开盘楼盘个数

12月开盘住宅项目占多数 花桥楼盘或有大动作

8月份以来,昆山楼市一直处在销售旺季,连一向被贴上淡季标签的11月份也来势汹汹,火热程度与金九银十相比丝毫不减。但12月份昆山楼市预计仅有9盘将开,2013年年底似乎将会成为销售淡季。

在将开的9个楼盘当中,住宅项目占8个,拥有优势,而别墅项目仅一个,商业则更显冷门,预计12月没有将要开盘的商业项目。而在这9个楼当中,花桥镇占有三个,即鑫苑世家、花桥裕花园和可逸兰亭,虽然数量不多,但这三个楼盘都可堪称实力派,再加上处于花桥这一热门区域,花桥镇12月份或有较大动作。

开盘楼盘物业类型

鑫苑世家在11月16号进行了首次开盘,且在短短一周多的时间内全部售罄,预计12月中上旬鑫苑世家会加推多层房源,面积为80㎡、120㎡、130㎡。花桥裕花园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其二期房源自10月25日开盘以来已进行多次加推,在12月中下旬,花桥裕花园再次加推14、15号楼,共计420套房源,面积为66㎡、87㎡、120㎡的两到三房。可逸兰亭算是花桥楼市的重头戏,其开盘或加推都会上演抢房盛况,12月份可逸兰亭预计会加推400多套房源。12月份的昆山楼市有了花桥这三大楼盘的入戏,相信会给相对平淡的楼市增色不少,想在花桥置业的购房者们可以多多关注。

 也许您还喜欢》》》》

“长江七号商业广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昆山水之梦康体娱乐项目一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公示

昆山天伦随园二期局部调整公示

上周昆山4盘1000多套房入市 "钻十一"即将圆满收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