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周购房指南》:本周5项目开盘上千套房入市

一周购房指南   2013-12-03 11:33

[摘要] 《一周购房指南》定位于预告当周的楼市动态,致力于成为购房者的“千里眼、顺风耳”。

《一周购房指南》定位于预告当周的楼市动态,致力成为购房者的“千里眼、顺风耳”。

开盘:

据实时消息,本周预计有5个项目开盘。首创悦都本周加推2栋10层小高层,共129套。其中周三(4号)加推36号62套,周六(7号)加推38号67套。

鑫苑世家7号加推,预计加推多层房源,面积为80㎡、120㎡、130㎡。

可逸兰亭8号预计加推400多套房源,购房享2万抵4万优惠。

绿地21新城12月7日加推63号楼130套  面积89㎡和96㎡(2+1房)总价65万起,优惠2万抵6万。

千灯裕花园12月7日二期开盘,推出10号楼、11号楼共计432套,均价7800,优惠3万抵10万。

中南世纪城预计近期也要开盘。

活动:

12月7日房天下推出中南世纪城、玫瑰湾、可逸兰亭专场看房团(报名)。7日还有论坛组织的版主干校活动(报名)。购房者大会入场券派发中,奖品有苹果ipad i、品牌电冰箱、飞利浦净水机等(报名)。

12月8日玫瑰湾饼干DIY活动,下定即抽IPAD4、液晶电视等(报名)。

昆城景苑价值340元现金券大礼包,全城免费派送1000份(参加)。

注:本周资讯随时更新,敬请关注!

 也许您还喜欢》》》》

轨道交通11号线3个站点完成路灯照明工作

福布斯评大陆商业城市 南京列第四,江苏有19城市上榜

真能! 昆山市内八区最值得买的20套房子

昆山市常发·豪郡A4#、A12#楼变更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