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揭秘京城四大顶级私人会所 有钱都不一定进得去

新华网   2013-12-16 20:48

[摘要] 在京城星罗棋布的4000余家私人会所中,最为耀眼的是“京城四大会所”——港商投资的长安俱乐部、中国会,以及号称是“中国第一富人俱乐部”的京城俱乐部和全球连锁的美洲俱乐部。

在京城星罗棋布的4000余家私人会所中,最为耀眼的是“京城四大会所”——港商投资的长安俱乐部、中国会,以及号称是“中国富人俱乐部”的京城俱乐部和全球连锁的美洲俱乐部。在这个政商名流、演艺明星汇聚的城市里,私人会所仿佛更多了些玩味的想象空间,更像是一个私密的社交圈,这些有钱都不一定进得去的会所里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繁华景象呢?

长安俱乐部:隐藏都市中的奢华地

成立时间:1993年

创办人:陈丽华

代表会员:李嘉诚、霍英东

会员构成:来自传统产业的商界会员占大多数

入会费:个人会籍16000美元,公司会籍18000美元。

地址:长安街10号

长安街10号,只是这一地理位置就显示了长安俱乐部的不凡气势。长安俱乐部的会员通常通过老会员的推荐才能入会,并且条件极为苛刻。最初招募会员的时候对年龄有所限制:必须要在45至55岁之间,是企业的“一把手”,公司资产至少在5000万以上,会说英语。自2003年来,由于年轻富豪的崛起,年龄限制被取消。据说,长安俱乐部的会员发展到1000人就会停止,而现在俱乐部会员已经超过900名。俱乐部的所有服务生都可以轻松叫出所有会员的名字,甚至像家里人一样熟知他们的饮食嗜好。

长安俱乐部的装修呈现一派雍容、华贵的宫廷风格。紫檀木藏品随处可见。俱乐部有几款独创的菜单,都是采用的原料制作的,价格从人民币8888元至48888元不等。长安俱乐部每个月至少举办6次活动,以“商务”为重头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