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山马鞍山路西部医疗中心开建

昆山日报   2013-12-30 08:09

[摘要] 昆山西部医疗中心日前奠基。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市领导沈黎明、毛纯漪、黄健、江皓、金铭出席奠基仪式。

为我市投资规模单体民生项目

昆山西部医疗中心日前奠基。市委书记管爱国,市长路军,市领导沈黎明、毛纯漪、黄健、江皓、金铭出席奠基仪式。

西部医疗中心位于昆山高新区,在马鞍山路、江浦路、万步路、鹿城路之间,拟设病区40个,开放床位2000张,能满足日门急诊7000人次的医疗服务需求;总投资超20亿元,是我市历史上投资规模的单体民生项目,预计2018年建成启用。

路军在奠基仪式上说,西部医疗中心既是市委市政府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工程,也是我市改善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实事工程。他要求,建设主管部门和工程建设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西部医疗中心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汪鹏)

 也许您还喜欢》》》》

今年除夕不放假 5500元/㎡在昆山过一个人的新年

昆山房价涨太猛! 低价楼盘成刚需重点关注对象

预测2014年必火区域 10盘不买会后悔

昆山楼市看开发区和花桥 6999元/㎡起抢购热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