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马年开局昆山土拍市场冷清 去年5大热点地块忙开工

————昆山土地市场1月、2月总结

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房天下   2014-02-26 07:59

[摘要] 楼市风雨飘摇,前途尚不明朗之时,全国的土地市场却反应不一,一线城市土地依旧火热,三四线城市却屡屡陷入“冰冻”模式。而昆山,自去年开始官方实行热点地块集中拍卖的方法后,目前仍无大宗住宅或商业地块出让,因此去年8月23日、12月26日两场土地拍卖大战过后,土地市场异常冷清。

房天下讯 楼市风雨飘摇,前途尚不明朗之时,的土地市场却反应不一,一线城市土地依旧火热,三四线城市却屡屡陷入“冰冻”模式。而昆山,自去年开始官方实行热点地块集中拍卖的方法后,目前仍无大宗住宅或商业地块出让,因此去年8月23日12月26日两场土地拍卖大战过后,土地市场异常冷清。

2个月昆山土地市场仅成交3宗地块 鲜有热点可述

据昆山官方网站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月份昆山土地零成交,2月份截止到26日,仅有3宗地块成交,其中包括2宗农民动迁房,1宗商务用地,另外2宗已出让未成交地块,1宗为农民动迁房,1宗为加油站。

2014年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土地成交

昆地(2014)挂字第2号、用途为商务的高新区地块,挂牌出让对象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进境肉类备案收货人,且进入质检总局进口食品进出口商备案管理系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用途过于明确。因此综合1、2月已经成交的3宗、拟出让未成交2宗地块来看,并无热点可述。

此外截止到25日,昆山官方尚未有更新的地块挂牌出让。

 2014年昆山土地市场 昆山土地成交

2014年昆山纯新盘大搜罗 购房置业再添新选择

昆山近期开盘楼盘曝光 3月楼市蠢蠢欲动

传几张可逸兰亭的近照

【2014一月版主干校】温情咖啡馆浪漫下午茶 1月版主干校精彩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