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桥首批2套经济适用房完成抽签选房

花桥国际商务城  2014-03-10 09:19

[摘要] 3月5日,我区首批两户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通过抽签方式完成了选房,整个抽签过程经花桥经济开发区纪工委、规建局、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所属街道、社区等部门见证。

3月5日,我区首批两户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通过抽签方式完成了选房,整个抽签过程经花桥经济开发区纪工委、规建局、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所属街道、社区等部门见证。在完成选房工作后,规建局房产部门将加快推进两户经适房申请家庭完成经济适用房购销合同的签订以及办理产证等事宜。

我区自2012年启动经济适用房申购工作以来,积极动员各街道社区做好住房困难家庭的摸排工作,并对接市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严格按照昆政规〔2012〕15号《市政府关于对昆山市实施住房保障城乡一体化暂行办法部分条款进行修订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申请家庭的基本情况进行认真核实,对符合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房产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