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瞒着房东转租房屋 收了6800元却不见踪影

重庆商报  2014-04-21 09:47

[摘要] 半个多月前,急于租房的小汪在网上寻找租房信息,看中位于南坪的一套房,看房后没见到房产证,小汪就支付了3个月的租金与押金共6800元。可入住才半月,房东委托的中介就来收房了。昨日,记者联系上“二房东”,对方表示愿退所收房租。

3月28日,小汪在网上看到一条租房信息,位置是南坪天龙广场某栋楼,因急于找房,她立即联系了发布租房信息的人。第二日,跟随“房主”牛东(化名)看房。签订租房协议时,小汪提议看房产证,牛东改口称房子是朋友的,要看房产证可以,不过要等几天。小汪也没多想,当即与牛东签了租房协议。协议约定,每月房租费为1600元,租期为一年,租金按季度支付。当天,小汪交纳了一季度的租金,加上押金共交给牛东6800元。

4月1日,小汪拿到钥匙,就与合租的朋友搬了进来。4月16日晚上,下班后的小汪回到出租房掏出钥匙准备开门,却发现房门打不开。小汪这才注意到张贴在门上的通知上写道:“由于太久未交房租,现收回此房屋,如再联系不上,我将处理掉房屋内所有物品。”

一头雾水的小汪赶紧给牛东打电话,可对方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意识到情况有些不对,小汪拿出租房协议,试图向原房主联系,可牛东提供的房主电话号码是空号。由于通知下方还附带了一电话号码,小汪又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谢先生,他是某房产中介,受原房主委托,由他全权代为出租、管理此套房屋。谢先生称,此前,牛东是与他签订租房协议,不过并没向他缴纳租金,只是交了1000元定金,然后就联系不上了。“一个多月过去,人一直联系不上,又一直不肯交租金,我也是没有办法才换锁的。”谢先生表示,自己并不知道牛东又将房屋转租了出去。考虑到小汪暂时无处居住,谢先生答应让他们多住两天,找到房子再搬。

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牛东,他表示,自己早前已将收的租金汇给谢先生,但不知中途出了什么问题,钱一直没到谢先生账上。不过,牛东表示,自己愿意退还所收的房租。目前,双方正协商解决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