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山推出8条体育旅游线路

昆山日报   2014-04-23 09:04

[摘要] 通过整合昆山本土资源,按照“一轴一核三片”的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总体布局,依托昆山旅游度假区、锦溪体育产业基地核心区、淀山湖航空产业园三大园区,市体育局自主开发了以体育项目带动为核心、以区镇旅游资源为亮点、以季节性气候为特征的“三片四篇八条”8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通过整合昆山本土资源,按照“一轴一核三片”的苏南(县域)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总体布局,依托昆山旅游度假区、锦溪体育产业基地核心区、淀山湖航空产业园三大园区,市体育局自主开发了以体育项目带动为核心、以区镇旅游资源为亮点、以季节性气候为特征的“三片四篇八条”8条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据了解,这8条线路长度从十几公里到一百公里不等,分赏春篇、亲水篇、采摘篇、美食篇,集皮划艇体验培训、体育休闲康复、马术马球马秀、游艇帆船、古镇水乡、江南美食于一体,基本做到了纵贯昆山、辐射周边。

●北部片区:以阳澄湖区域为半径开发4条线路,选取夕露园、星期九农庄、巴城老街、阳澄湖水上公园、美人腿等景点;

● 南部片区:以三大古镇为核心开发3条线路,选取肖甸湖森林公园、姜杭村、上昆氏精致农庄、梦莱茵游艇帆船俱乐部、百途皮划艇俱乐部等景点;

● 中部片区:以城西自行车慢行系统为载体,通过人行天桥、水上浮桥巧妙地将各开放空间联系起来,打造成一个集湿地景观和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城市精品慢生活休闲项目。

线路1特色:

行走于美人腿上,享受独特水乡田园风光和生态休闲之美。在星期九生态农庄内感受花的世界、动物的天堂、水果的王国。全程37公里。

线路2特色:

星期九生态农庄是集休闲度假、运动健身、观赏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在姜杭村可以感受这里古朴又不失现代的农村风貌。全程37公里。

线路3特色:

星期九生态农庄有甘甜爽口的各式水果。周庄的夜是迷人的。肖甸湖森林公园是天然的绿色氧吧。梦莱茵水上运动俱乐部可以在亲水中体验时光流逝。全程92公里。

线路4特色:

除了领略星期九生态农庄、周庄以及梦莱茵水上运动俱乐部的旖旎风光之外,还能去“中国民间博物馆之乡”锦溪,领略民俗特色。全程88公里。

线路5特色:

这条线路的特色就是长途骑行,一天52公里环阳澄湖一周,挥洒的汗水换来欢乐的旅途,何尝不可呢?星期九农庄里香甜的水果、美味的阳澄湖大闸蟹,等待勇士们的到来。全程52公里。

线路6特色:

在夕露园领略阳澄湖美景,放空思绪,感受大自然的鸟语花香。星期九生态农庄的自助烧烤,美味尽在自己手中浮现。感受巴城老街的古老民俗,亲自探访“一线天”别称的由来。全程33公里。

线路7特色:

在星期九生态农庄感受季节变化,品阳澄湖大闸蟹的鲜美,感受不一样的休闲美食之旅。全程26公里。

线路8特色:

莲湖公园分三个区段:水生植物种植示范区;水乡文化昆曲文化展示区;艺术家小镇。夕露园绵延的木栈道、古老的水车,干净而又纯粹。全程14公里。

 

房天下与颐景园携手,1.5万抵3万,点击进入活动旗舰店《《《《

4.26房天下看房团招募进行中 带你览尽昆山4线19盘

昆山体育旅游线路 昆山旅游度假区将此新闻收入掌中昆山季度成交 一季度昆山楼市成交分析关注昆山房天下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