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古镇锦溪频闪亮点 央视助推新一波购房热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10 00:00

[摘要] 5月9日18:05,央视七套军事农业频道的《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将播出《高铁锦溪寻美之旅》专辑。消息甫一传出,就引来昆山网友的纷纷关注。大家在议论锦溪“旅游热”的同时,也关注旅游给锦溪带来的各式各样的变化,这其中助推购房热无疑是市民关注的重点之一。

昆山又要上央视了!这一次的主角是古镇锦溪。

5月9日18:05,央视七套军事农业频道的《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将播出《高铁锦溪寻美之旅》专辑。消息甫一传出,就引来昆山网友的纷纷关注。大家在议论锦溪“旅游热”的同时,也关注旅游给锦溪带来的各式各样的变化,这其中助推购房热无疑是市民关注的重点之一。

不久前,在2014假日楼市上海五一房展会开幕的天,一个颇为特殊的展馆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意。锦溪专馆,将房地产销售时惯用的“体验式营销”搬到了展会现场。新颖的观展体验使得纷涌的人潮一度将整个展厅挤得水泄不通。

而在此前的首届昆山旅游地产博览会上,锦溪展馆的庭院体验区也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展区,在这里赏景、品茗、休息、交流。大大丰富了以往略显平淡的观展体验。

目前,昆山锦溪镇拥有众多的品质楼盘,包括长泰淀湖观园、时代御湖、纳帕溪醍、一泓蓝溪、淀山湖花园、岛尚、淀山湖上海岛庄园、丰泽湾、锦院、锦欣城。锦溪独有的水域环抱的自然环境,使得湖居概念成为了锦溪楼盘共有的卖点。

锦溪的自然环境优美。东临淀山湖,西依澄湖,南靠五保湖,北有矾清湖、白莲湖,锦溪境内的水域面积超过了镇总面积的50%。这在素以水乡众多闻名的江南地区也是极其罕见的。对于喜爱湖居生活的购房者,更是拥有极大地吸引力。

锦溪的人文底蕴丰厚。在2500余年的漫长历史中,众多文人墨客为其留下了赞誉的诗句。而“中国民间博物馆”的称号也确实实至名归。一座座的民间博物馆,完整的向世人展现了锦溪所蕴含的深厚历史文化积淀。

锦溪的区位优势明显。紧邻上海青浦,距离上海虹桥机场仅约40公里。而自从苏沪高速通车后,锦溪至上海所需耗费的时间又被大大缩短。在公共交通方面,连接上海与昆山的地铁17号线即将于年内开工建设,与江苏苏州(昆山)S2b线直接对接、锦溪。这为上海购房者在锦溪买房居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