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拟发3.5亿美元票据 或5月16日上市

观点地产  2014-05-16 13:46

[摘要]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5月15日公告称,其已向港交所提出申请,以批准本金总额3.5亿美元的新2019年票据上市及买卖。新票据将仅向专业投资者以债券发行方式提呈发售,预计将于5月16日或前后上市。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5月15日公告称,其已向港交所提出申请,以批准本金总额3.5亿美元的新2019年票据上市及买卖。新票据将仅向专业投资者以债券发行方式提呈发售,预计将于5月16日或前后上市。

此前5月8日晚间,华润置地称,由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与星展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及J.P.Morgan Securities plc透过使用入标定价方式后,为不限量发行新2019年票据厘定价格。

据悉,新2019年票据将以本金总额3.5亿美元发行,发行价为本金额的99.882%,另加由2月27日起至5月15日(不包括当天)止的累计利息。

除发行日期及发行价外,新2019年票据的条款将与现有2019年票据者相同。同时发行后,新2019年票据将与现有2019年票据合并,组成单一系列票据。

资料显示,现有2019年票据以本金总额4.5亿美元发行,以年利率4.375%计息,到期日为2019年2月27日。

对于此次票据发行,华润置地方面表示,现拟将建议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公司用途,包括现有和新推项目的融资及作为营运资金。

另悉,1-4月,华润置地合同销售金额约136.7亿元,同比下降40.95%;销售建筑面积129.7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2.14%。以700亿目标估算,截至4月份,该公司仅完成全年的19.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山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